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等会如果那个女人再出现,先不要打草惊蛇!”傲千寻对凌彦斌提醒道。

    凌彦斌点了点头,“我明白。你放心,这一次,我不会在大意了。”

    “好,等下听到她的声音,发现她一旦出现,先这样……”傲千寻说着凑在了凌彦斌的耳中。

    凌彦斌听了后连连点头,“好,按你说的办。”

    ……

    “残雪,小彦……”

    果然,不出傲千寻所料,那个女人找来了。

    她的声音带着一丝试探,却 还是透着一些欣喜,最后眼睛在落在前边傲千寻和凌彦斌之后,更加露出了喜色,上前看着倒在那里,灰头土脸,看上去没有任何生机的两人,那个女人哈哈大笑道:“太好了。白使者可是说过了,若是我能干掉你们两个,云中雪的圣女之位就是我的了。你们可别怪我哦,要怪就怪你们不该站错了队伍,跟我那没用的废物姐姐云中雪为伍!”

    “你好像高兴的太早了!”一声带着不屑的声音传来,那声音的主人不是别人,正是傲千寻。

    傲千寻的眼睛睁开,对上了那个女人那张错愕不已的脸,“呵呵!连我们是不是真的死了,你都没有确认,就想做你的圣女梦,你也太粗心大意了,像你这样没脑子的人,活该被百老妖婆利用!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和云中雪是双胞胎姐妹吧?既然是同胞姐妹,为何你还要帮着外人来害你的姐姐?你这样做,难道就不怕天打雷劈么!”

    傲千寻的声音带着浓浓的批判和鄙夷。

    这个女人,真是可恶至极,若不是那张和云中雪一样的脸,傲千寻还真想过去给她狠狠一顿。

    “天打雷劈?要劈也不会劈我!”那个女人反而一脸的执迷不悟和愤怒,“你又算老几,你又知道多少我们的事情?你凭什么这样质问我!哼!就算你们这次大难不死没有死在我手里,又怎样,你们也同样逃不出白使者的手心,最后的下场,哼,肯定不是一般的惨,那时候,我看你还怎么笑得出来!”

    “世界上有一种人根本不配为人。她可以昧着良心背叛亲人,她可以为了利益冷酷无情。你就是这种不配为人的渣子!若是最后的下场悲惨,我想,一定是你比我们要惨千倍万倍,因为你这样的人,永远都是被利用的可怜虫!”傲千寻本不想这么刺激她,但她偏偏自以为是还在那里自以为自己是最大的受益者,还真是蠢到家了。这个女人,脑子如果有云中雪一般聪明,也不会现在混成这样!

    论她的实力,貌似也就还不如凌彦斌呢。

    却敢这般狂妄,还真是实力不行,人先自傲了。

    “可怜虫是云中雪,不是我云中渺。她现在容貌也毁了,身子也残了,天隐再也不会多看她一眼了……不光她的天隐不会搭理她了,连圣女的位置,也一并都是我的了。”云中渺一脸尖锐的笑道,似乎一切都已经是她的了。那般的肯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