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η新し章%节请搜索√【屋︴檐i下文學網】]“那如果你反悔了,我该怎么办?总得先预付我一些好处吧!”云中渺开始讨价还价了起来。

    “好处?再送你一瓶更毒的毒药,你觉得怎么样?”傲千寻冷冷的看着云中渺,眼底寒意却是更深。

    “不,不用了。我知道了。救出云中雪可以,我会照着你说的话去做,但是你,要说话算话,事成之后,不可以在为难我!”云中渺一脸心惊的看着傲千寻道。

    “当然,我这个人还是很守信用的。你若没有骗我,做到了对我的承诺,我自然不会言而无信。”傲千寻对云中渺淡淡的说道。

    “好。那你们在这里等我好消息,三个时辰之内,我定会带着云中雪到这里来跟你们会合。”云中渺看着傲千寻和凌彦斌说道。

    说完,云中渺便一骨碌离开了傲千寻的视线。

    “走,跟上她!”傲千寻对凌彦斌提醒道。

    “跟上她?为什么?”凌彦斌不解的问傲千寻。

    “这个女人很善变,谁知道她现在答应了我们,可见到了云中雪之后会不会变卦!跟过去保险一些。但切记不要让她发现!除非有特别需要我们在出手,不然只在一旁藏着不要出来!”傲千寻对凌彦斌道。

    凌彦斌听了傲千寻的话后,连连点头,“你考虑的很周到。行,就按照你说的去做。”

    一盏茶的功夫,对神级实力的高手来说却不算短。

    而云中渺这才慢悠悠的跑进了一个屋子里,傲千寻和凌彦斌用了隐身状态后,紧跟其后。

    两人接下来的视线都在见到那屋子里的人后猛然收缩。

    “渺渺……”男人温柔的喊着云中渺的名字,声音带着一丝沙哑的迷惑。

    “天哥哥。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云中渺说着便依偎在了男人的怀里,手在男人身上上下游移,两人的姿势格外亲密。

    “你的确让我好等,怎么样了?云中雪有交出白云圣莲吗?”男人的脸色忽然冷却了下来,没有了之前的温柔,反而显得很是阴鸷。

    “没有。她被那白使者和云使者已经毁了容,还喂了毒,甚至弄成了残废,但折磨成那样,她还是没有把实情说出来,那白云圣莲会不会不是她拿的?”云中渺一脸不解的道。

    “绝对是她!我为了她服务了四年,帮她抢了无数法宝,以我对她的了解,白云圣莲除了在她手里之外,我想不到别人!”男人的声音带着十足的肯定。

    而此时拥着云中渺说话的男人不是别人,正是云中雪一心想要保护的男人,天隐。

    只是没想到,此刻的他居然因为上一次云中雪伤害的那些绝情的话而性情大变和她的胞妹云中渺勾结在了一起。

    昔日的情分断的有些太快了。他居然在听到云中雪被毁容和变成残废的时候没有半分为她难过的样子,反而是一脸的喜色,看来,云中雪现在对他而言,的确已经是过去式了。

    男人,这就是有些男人,无情起来可怕的你防不胜防。【屋∷檐∴下文學網っ温馨提示】:作者更改书名比较频繁,强烈建议您在本站搜索作者名,查询您想看的书![如果更名本书的最新更新地址可能也会改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