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若是现在云中雪看到自己那么拼命想要保护的男人如今变成了这样,不知道她会做何感想?

    看到这一幕的傲千寻是气的牙痒痒。而凌彦斌也为了这样的男人不齿。

    怎么他们男人里就有这样的败类呢!真是给他们男人丢人!

    就在傲千寻和凌彦斌气急的时候,云中渺忽然道:“不过,云中雪现在似乎跟一男一女关系很亲密,你说,白云圣莲会不会在他们手里?”

    “一男一女?”天隐的眼睛一亮,、“那个男人是她的新欢?”

    云中渺顿时有些生气,“什么啊,不是你派去保护她的吗?那两个人还威胁我,说我不把云中雪救出来,就要下毒毒死我!”

    “我派去保护云中雪的?” 天隐的眼睛瞬间眯起,带着几分危险的看着云中渺问。

    “是啊!不是你派去的吗?听说人家自称是你的朋友呢!受你之托保护云中雪的!那两个人还真是尽职尽责啊,为了救云中雪,居然还潜入到白云神殿来了,他们可真是太疯狂了……” 云中渺听天隐说话的样子,似乎他不知道这件事,这可奇怪了,难道那两个疯子,不是天隐派去的,而是……

    “他们长什么样?”天隐的脑海闪过傲千寻和凌彦斌,当时他就觉得那一男一女不是善类。

    “男才女貌,尤其是那个男的,长的特别俊!看上去很是尊贵!”云中渺所描绘的容貌自然不是凌彦斌的,而是傲千寻所易容的玄铭的。

    所以和之前天隐所见到的那凌彦斌的长相是存在差异的。

    凌彦斌是那种长相很正派,穿着很朴素的。虽然不丑,但却离美男还有一些距离。能让云中渺称得上俊的,自然是长相不凡。

    天隐顿时眉头蹙的更紧了几分,“那个女人呢?长什么样?”

    “那个女人长的不算太漂亮,也不是特别普通,就是给人看着很舒服的那种,但别被她表面的这种现象给欺骗了,她的个性很冷酷,说话特别吓唬人……眼神很凌厉,似乎随时都能释放出杀气……”云中渺提起傲千寻的时候整个人还有些心惊。

    “奇怪了……不是他们!那会是谁呢!”天隐叹息了声,他一时间还真想不出对方是谁来。

    “别奇怪了,我来找你是想问问你的意思,那个女人让我救云中雪出来,不救的话就毒死我,你说我到底救不救?”云中渺看着天隐一脸纠结的问。

    “救吧,她毕竟是你的亲姐姐!”天隐面无表情的道。

    “凭什么!她要是死在地牢里该多好,我可好不容易才盼到这一天,为什么要救她,而且,我可记得你和她好了四年呢,我把她救出来,保不齐你就和她重修旧好了!”云中渺一听天隐让她救云中雪,顿时就激动了起来。

    “你这么激动做什么!我虽然和她过去有一段,但现在她怎么样已经和我无关了。何况,你认为,我还能接受一个背叛了我的女人又破了相还成了个残废?她对我而言还有何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