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η新し章%节请搜索√【屋︴檐i下文學網】]“云中渺,不是谁都像你那么没有原则!答应的事情可以当做没存在!”傲千寻瞥了一眼云中渺,这个女人果然很讨厌,看来是得让她尝尝教训了,不然她就永远不长记性。

    “我是答应了你,又怎么样!现在反正你自己也来了,人你自己去救好了!”云中渺依然缩在天隐的身后,只是对傲千寻说话却么有之前的那般顾及。反正现在有天隐在,想要欺负自己,天隐一定不答应。有天隐为自己撑腰,还怕什么!

    “是吗?你觉得我现在奈何不了你了,对吗?”傲千寻看着云中渺嘴角勾起,带着一抹邪异的弧度。∴屋*^_^*檐£下∫文ョ學⌒網wuyaпxia.ン

    “是!有天隐在,他不会让你害我的!”云中渺似乎对天隐很是信任。

    “呵呵!就算有他在,但我的毒,你以为是谁都解得了的吗?”傲千寻冷笑一声对云中渺道,“你不妨看看你的右手的食指的指尖颜色是不是发黑!”

    傲千寻的话音刚落,云中渺便发现自己的右手的食指的指尖果然已经开始发黑,上面还在冒着黑色的脓血,看上去极其可怖,而切有些麻木和刺痛。之前因为太过专注跟云中雪斗,所以都忽略了手指上的这一丝异样,没想到,居然是那个女人的毒发作了,尽管如此,云中渺还是白班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手,喃喃道:“怎么可能,我的手,你到底是什么时候对我下毒的!”

    “我早就知道你是言而无信之人,你这样的人跟本就没有原则可言,对你,我若是不留一手,你会受我的控制乖乖听话、?”傲千寻看着云中渺反问道。

    “你太卑鄙了,你这个贱女人,你敢这样对我,你就不怕天隐大哥把你碎尸万段吗?”云中渺狠狠的瞪着傲千寻,歇斯底里的吼道。

    “我卑鄙?对不要脸连自己亲姐都能出卖伤害的人,我这样做算轻的。而,你以为,你让那个负心汉帮你对付我,你的毒就能解了?我告诉你,虽然你也是神级强者,或许,若我是普通玄术佣兵师对你下这样程度的毒的确危害不到你什么,但现在我的实力要高过你,而我所下的毒也会因为我实力他提升变得更加有效,你但凡只要粘上一点,若是没有我的解药,你也会必死无疑!”就在傲千寻跟云中渺说话之际,云中渺的整只右手都已经发黑,甚至已经彻底的失去了直觉。

    “啊,我的手……”云中渺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手越来越恶化,先是右手,然后是左手。

    “现在你若是想要不毒发攻心,除了废去你的双手之外就是跟我妥协,你的选择是……”傲千寻的声音冷酷的传来,带着不可一世的傲气。

    傲千寻的那番话听在云中渺的耳里显得格外的刺耳,“不,我才不要和云中雪一样变成残废,我不要我不要……”

    云中渺只要一想到自己将失去双手变成残疾,整个人近乎就变得疯狂起来。【屋∷檐∴下文學網っ温馨提示】:作者更改书名比较频繁,强烈建议您在本站搜索作者名,查询您想看的书![如果更名本书的最新更新地址可能也会改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