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η新し章%节请搜索√【屋︴檐i下文學網】]“渺渺冷静一点,你不是还没有失去双手吗!”天隐的声音从云中渺的耳边传来。

    云中渺听到了天隐的声音后,这才冷静了下来。

    “我……我不可以没有双手的……”云中渺颤抖着声音说道。

    “那你就去死吧!对不信守承诺的人,没有手下留情的必要!”傲千寻说完,只见她嘴巴张开念了句什么咒语。

    接下来,云中渺便感觉自己的骨头似乎开始碎裂双手的骨头就那么碎裂了,原本支撑双手的皮肉也因为没有了骨头的支撑变得枯萎一般下垂着。

    “不要……”云中渺大声喊着,没等她下一句话说完,她的全身所有骨头都开始迅速的破裂,而她最后连站着都做不到,整个人就那么像一滩烂泥一样瘫在地上,面部的骨头也失去了支撑力,她此刻的那张脸只剩下一张皮,看上去比云中雪那毁了容的脸要可怖上千百倍。

    一旁的天隐不由也皱了皱眉,无情的离去。

    “天隐,天隐,别丢下我……”云中渺看着天隐就那么离开,而她连站起来的支撑都么有,整个人似乎就变成了一张空皮囊,没有了骨头的身体,没有了任何支撑的身体,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看着天隐就那么离开,连挽留的机会都没有。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这个狠毒的女人,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你要这么害我……”云中渺不敢的瞪着傲千寻大骂道,她没想到这个女人居然真的让她中了这么可怕的毒,现在的她没有了骨头的支撑才知道,原来全部骨头的破碎的后果会这般的严重。

    “为什么?你应该问问你自己!欺骗的代价,不可能只是说说而已。”傲千寻冷冷的说道。

    “可是你事先就在我身上下了毒,是你言而无信在先,是你欺骗我在先!”云中渺瞪着傲千寻,却没有任何力气爬起来跟傲千寻理论。

    “若是你成功的在三个时辰之内救下了云中雪,或许我会给你解药,但是你显然执迷不悟,死不悔改,所以,我觉得那毒提前下到你身上,是很明智的选择,你这种女人,不配拿到我的解药!这就是你欺骗我糊弄我的代价!”傲千寻冷冷的说完,走到了地牢跟前,一掌朝着那地牢的铁门上拍去。

    顿时地牢的铁门便松动了,凌彦斌赶忙上前扶起了云中雪,傲千寻道,“你带这云中雪先走,我留下善后!”

    “好,你小心!”凌彦斌对傲千寻点了点头。

    傲千寻在凌彦斌和云中雪走后,便一把拎起地上没有骨头云中渺朝着那地牢里扔去。

    “啊……”被扔过去摔的几乎要陷进墙壁里的云中渺吃痛的大呼了声。

    “杀了我吧,让我死个痛快吧……”云中渺显然是再也受不了这样的折磨了,她宁可痛痛快快的结束生命,也不要这样窝囊的活着。

    “杀了你?这可不行!你现在还得代替你姐姐在这里坐牢呢!”傲千寻一脸严肃的道。【屋∷檐∴下文學網っ温馨提示】:作者更改书名比较频繁,强烈建议您在本站搜索作者名,查询您想看的书![如果更名本书的最新更新地址可能也会改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