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η新し章%节请搜索√【屋︴檐i下文學網】]“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我都这么惨了,你居然还想利用我代替我姐姐坐牢!你这样蛇蝎心肠的女人,会有报应的!”云中渺恶狠狠的瞪着傲千寻道。→→→屋檐下文學網wuγet

    “报应?这种东西只对恶人应验,我自恃对得起天地无愧于心,不像你,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自作自受。连亲人都能出卖的人,从来不讲信义欺骗的人,必须付出等同的代价。”傲千寻说完,便将那牢门锁上,“祝你在这里生活愉快。”

    “别走啊,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给你道歉还不行吗?不是说知错就改善莫大焉吗?你就给我一次机会吧,给我解药吧,我真的知道错了……”

    “放我出去,救救我,求求你了……”

    “我真的再也不会这样了……”

    “你别走啊,不要把我丢在这里……”

    ……

    瘫软在地上没有骨头的云中渺连自杀都自不到。

    她的命运,将因为她曾经的过错付出惨痛的代价。

    而傲千寻却没有再给她改过的机会。

    机会不是你想要的时候就有的。当你错过了机会,迎接你的将会是过错后应该付出相对的代价。

    云中雪的容貌恢复起来到是么有太困难。

    只是身体里的玄根被摧毁,神级实力的她,恐怕永远也恢复不到巅峰时期那个实力超群的她了。

    “不用安慰我,这样我也很满足了。谢谢你,在我绝望的时候,你居然没有背叛我,你知道吗,我以为,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值得信任的人!”云中雪激动的握住了傲千寻的手,她还以为傲千寻当时只是随口说说,没想到却帮自己成功的恢复了容貌,还带着自己离开了地牢。她没有食言,她和那些骗子背叛她的人是不同的。她庆幸自己相信了她。

    这个选择是很正确的……

    “其实我也很愧疚。对于你的实力和修为,我已经尽力了,但是只能让你保持在顶级玄术佣兵师80级的水平,而且,依照你现在的这个情况,恐怕再也不可能恢复到神级实力了,我希望你能做好心理准备……”

    傲千寻看着云中雪一脸歉疚的道。

    在知道了这些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傲千寻便觉得,云中雪是一个性格特别温和的人,她和自己一样,坚持不学,坚强倔强,并且同样受到过信任的人背叛。

    傲千寻当时何尝不是因为被背叛才穿越到了这个世界的?

    想想,过去的事情真的过去的时候,你发现你真的已经不会有感觉了。

    就像现在傲千寻在想起当时的那些场景的时候便发现,当时还是太天真了,居然因为那样错误的谎言和欺骗而难过,那些根本不值得自己难过。

    “时间是良药,虽然云中渺和天隐给了你重重的一击,但他们的背叛是提醒你,今后要擦亮眼睛看人,也同时给了你新的开始!云中雪,你放心,你的梦想,我一定会帮你实现的。很快,我就会让你自由的离开白云神殿,过你想过的生活!?”傲千寻对云中雪一脸肯定的说道。【屋∷檐∴下文學網っ温馨提示】:作者更改书名比较频繁,强烈建议您在本站搜索作者名,查询您想看的书![如果更名本书的最新更新地址可能也会改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