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想到在提起这么一个小丫头的时候,绝世天王居然会露出这样的笑容来。

    这样的殊荣,对那个丫头的特殊,让红蓝的脸色不由更加难看了几分。

    ……

    “天王大人,您既然和那个丫头认识,而且看得出您挺关心她的,要不要我让小黑去告诉小白,让小白手下留情,饶了那个小丫头?”红蓝看了一眼绝世天王,然后细声细语的问道。

    比起现在对绝世天王的这番衷心和轻声细语的温柔,之前对小黑的那番凶狠和严厉似乎判若两人。

    “不用!小白若送能真奈何的了那个小丫头,也不会周旋到现在还没有伤的了那丫头半根毫毛!我看,你的这两个得意手下的实力,到是比不上这一个年轻的小丫头啊……”绝世天王摇了摇头,对红蓝摆了摆手道。

    “绝世天王您就会取笑我!那个丫头可是连您都敢顶撞的人,自然不是池中物!不过,她级别比小黑和小白低了那么多,居然能打的小白都没有办法还手,这到让我很惊讶,不如这样您看如何,我把小白叫回来,由我去找那个小丫头切磋切磋!”红蓝看着绝世天王细声细语的说道,眼睛的余光却狠厉的扫过了那边正在激斗之中的傲千寻身上。

    “你也想凑热闹?”绝世天王反问红蓝道。

    “您难道不想看看那个丫头的极限在哪里?小白显然是反应不够灵敏,在等级上虽然超过了那个丫头一截,但在速度和灵敏度上却差了那个丫头很多,所以,想要看看那个丫头真正的实力和极限,光小白可没办法逼她用出全力来!”红蓝看了一眼绝世天王,然后回答。

    绝世天王听到了她的话后却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陷入了沉思。

    红蓝见绝世天王不吭声,便道:“您不说话,我就当您是默认了。那您就在此等着看一出好戏吧!”

    “红蓝!”绝世天王见红蓝就要朝着小白和傲千寻战斗的那边飞去忙伸手拦住了她。

    红蓝似乎早就料到了绝世天王会有此举动,便道:“您这是何意?”

    “那个丫头的天赋和实力固然不错。但和你这个战斗经验丰富而且有实力比她要高出太多的人来说,她在你面前恐怕三招之内必败无疑,若是能保住性命到是好,但显然她侮辱了你的得意手下小黑和小白,我对你的了解,你是断断不会留她性命!”绝世天王对红蓝还算是了解的,所以她刚才一自告奋勇说要去跟傲千寻切磋绝世天王就知道了她内心的想法。

    而红蓝听到了绝世天王的话后却是大笑三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王大人您还真是了解我!可惜,您能对一个才见过一面的小丫头那么在意,却不肯让属下我过过瘾吗?”

    “红蓝,没有我的允许,不准动她!”绝世天王的口气带着十分的强硬和不容置疑的威严。

    “您放心,您都这么说了,我自然是不会动她的!”红蓝冷笑了声,苦涩的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