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您就打算这么干看着?招目前这样看来,她们显然不打个三天三夜是不会停的了!”红蓝叹息了声对绝世天王提醒道。

    “你想怎么做?”绝世天王扫了一眼红蓝问。

    红蓝勾起唇角,带着一抹邪异的笑容道:“不瞒天王大人,这个小丫头居然折损我两员大将,今天若是我不给她点厉害瞧瞧,往后我红蓝还怎么混?”

    “不过天王大人您且放心,我只是给她一点点教训,不会真的把她怎么样的!就算不看僧面看佛面也得看在您的面子上,饶她一命不是?”红蓝见绝世天王没有吭声,便再次开口道:“她都那么挑衅我的权威了,我再不出手,难不成要让其他人说笑话?”

    “去可以,但你最好记住,你刚才怎么答应我的!不可伤她性命,要是单单只是想和她切磋一番,我到是没有意见!”其实这绝世天王也的确很好奇,想要知道这个才不过110级实力的神级的这个小丫头到底极限在哪里。

    而红蓝不愧跟了自己那么久,很了解自己,知道自己好奇什么。

    “您放心吧。”红蓝对绝世天王说完便朝着那边正在激斗之中的天空之中飞去。

    空中正在打的你死我活的傲千寻和小白中间忽然出现另一道身影。

    那身影周围的空气似乎都冻结了一般,透着强大和难以言喻的力量。

    小白在看到那红发蓝眸女子时候,整个人瞬间脸色苍白,对着红发蓝眸女子跪下道:“老大……您怎么来了?”

    “退下!连这么个小喽啰都对付不了,等我收拾了她,回头再治你的罪!”红蓝的声音带着冰冷无比的寒意。

    “老大,您再给我一点时间,我很快就能……”

    “够了!退下!”红蓝说着手一挥,那小白便被挥出了战斗的场地。

    傲千寻的瞳孔猛然收缩了下,这个红头发蓝眼睛的女人也太强悍了吧……

    等等,红头发,蓝眼睛……

    傲千寻的脑海里迅速的转过了尸变临死前说过的那番话,顿时,傲千寻的眼睛里闪过一抹异样,盯着面前的红发蓝眸女人,开口便问道:“你是绝世天王的什么人?”

    “呵!既然你问了,我便回答你。我是这个世上最爱他的人!在二重天里陪伴他最久的人!”红发蓝眸女人对着傲千寻自豪的回答道。

    上次长长的队伍里,傲千寻似乎没有仔细去看,这一次才回忆起来,当时的绝世天王的身边的确就有另外几个随行看上去比较亲密的人,其中之一便是这个红发蓝眼睛的女人。

    “胡说!”傲千寻的脸色瞬间冷了下来,盯着那红发蓝眼睛的女人的表情更加冷了几分,甚至还带着几丝愤怒,“你爱他?真是胡说八道!”

    “你懂什么!”红蓝没想到傲千寻会是这样的反映。

    她本来是想在这个小丫头面前显摆下自己和绝世天王的事情,让这个想要攀高枝想利用绝世天王来获取成名的机会的小丫头知难而退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