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和木真蓝大婶刚重逢,怎么的也要给你们点时间叙叙旧吧!我有南磷陪着就好了,虽然他被你们打晕了,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醒……”傲千寻比了一眼孙默他们。

    这几个人下手还挺狠的,居然把南磷打成这样。

    傲千寻不得不把南磷收入自己的储存空间先为南磷暂时疗伤。

    楚玉桓听到了傲千寻的话忙道:“我陪你一起去吧!”

    “千寻小姐,你的事情对孙默很重要,我和他反正已经重逢了,什么时候叙旧都一样,现在关键是你的事情……走吧,我们一起上路也好有个照应啊!”木真蓝看着傲千寻道。

    傲千寻点了点头,现在也不是推辞的时候,而是赶时间的时候。

    至于凌彦斌,自己只好先找到了父亲把冒充她的人应付了在说了。

    凌彦斌是自己的朋友,之后在跟他解释好了。

    她现在就担心有人居心不良,想打着她的幌子跟她父亲绝世天王傲天宗相认,然后趁机对傲天宗不利,傲千寻想到有人居然冒充自己,想加害父亲,心头就窜起浓浓怒火……

    若是知道是谁干这样的事情,她非要让那人脱层皮!

    接下来几人一刻也不敢耽搁,朝着莫阳关的方向便奔去。

    说上去,几个人的综合速度虽然不慢,但比起绝世天王傲天宗现在为见爱女心切那马不停蹄的奔跑速度上,他们还是要逊色的多。

    就算怎么赶路也没办法短时间内缩短彼此的距离。

    傲千寻越发的心急起来,可现在却是半点办法都没有……

    或许这就是上天给自己的考验吧。

    现在好不容易知道父亲是谁,也知道他的下落了,可自己的速度就是没办法在快一点。

    以前傲千寻引以为傲的就是自己神一般的速度,可现在 她却觉得这些远远不够。

    自己只有真的变强了,真的能拥有更强的力量才能保护自己最重要的人啊。

    每当在这样的关键时刻,总是体现出自己的实力不足,虽然一直以来都在提升,在别人眼中自己已经是不折不扣的便太中的变太,可即使如此,为什么总是关键的时候没办法扭转乾坤呢!

    不行,自己不能在这样沉默下去了,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自己要爆发,要爆发……

    此时,手腕处的手镯又传来了暖暖的感觉。

    傲千寻忽然感觉自己能量在攀升,霎时傲千寻感觉自己心灵无限放空,浓浓的舒爽和能量在心田涌现。

    进阶了,自己居然晋升了。

    从原本的110级居然升级到了112级。又是连升两级,自己最近升级明显变得缓慢下来,傲千寻原本以为自己这瓶颈期短时间没法度过了,没想到就在刚才那种压抑而又愤怒的情绪之下,自己居然一下子突破了两级。

    到了这个级别之后,别说连升两级,就算想要升一级,那也是特别困难的事情,而傲千寻却又一次打破了记录做到了,或许连她那个超级便太的父亲傲天宗知道了她居然能有这样升级的速度也会惊讶到睡不着觉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