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正往前走着,忽然傲千寻等人便感觉到前方不远处战火冲天。

    显然正在激战。

    可这要去莫阳关的话,这里却是必经之地。

    对前方的战斗,傲千寻很是无语,她现在只是一门心思想快点去莫阳关找父亲说清事实,让那个假的傲千寻滚蛋,可没想到现在正赶路前方就遭遇这样的事情……

    傲千寻有些恼怒的问:“这前方是怎么回事,你们知道吗?”

    “应该是一年一度的玛雅山盛会!之前我们都因为赶时间居然给忘记了,玛雅山盛会是这一代每年都会举行的盛会,在这二重天里,几乎有纠纷的大家族便会选择在玛雅山里的盛会上决一死战,而前方这跟是玛雅山道,之所以战火冲天,想必正是因为现在碰巧赶上了玛雅山盛会的开幕,哎,看来我们想要去找天王大人,不会太顺利啊,这玛雅山盛会少说也要半个月才能结束呢……”楚玉桓一脸叹息的对傲千寻解释道。

    “靠……怎么这么倒霉!”傲千寻忍不住爆了粗口,她现在焦急的心情无以言表,可这玛雅山盛会居然给撞上了。

    原本以她现在的实力想要追赶上绝世天王就已经够困难的了,可现在偏偏冒出了个玛雅山盛会在这里拦着,这,就算她赶到了莫阳关,恐怕那个假千寻已经得逞了……

    怎么办,怎么办……

    难道就没有办法能阻止这一切吗?

    傲千寻着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

    “小千,别着急……我们知道你是真的千寻小姐就行了,到时候我会跟天王大人解释这真相的!不会让他被假的千寻蒙蔽的!”孙默看到傲千寻心急如焚跟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焦躁不安,忙对傲千寻宽慰道。

    傲千寻叹息了声,“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吗?比如,我爹他就没有什么通讯工具?现在跟他联络上,提醒他堤防假千寻也好啊!我现在是真的当心假千寻对我爹居心叵测,伤害他啊!”

    傲千寻的话让孙默听了却是摇了摇头笑道:“你不用太担心,我们天王大人睿智多谋,有人想骗他,冒充您的话,那是自寻死路,你放一百个心吧,那个假千寻不会得逞的,就算得逞了,我们赶过去好好收拾她!”

    “你还能笑得出来,倒是回答我,有没有办法联络上我爹呢!”傲千寻自从知道了绝世天王是自己的父亲傲天宗之后便改口叫爹。

    孙默听到傲千寻这样问,却是无奈的耸耸肩,“我们天王大人以前用过这种东西,觉得联络他的人太多太麻烦,后来就不用了,现在别说是别人想联络他,烦他,就算是我们自己人想联络他也联络不上啊!不过你放心吧,他既然已经告诉了我们他的去向,我们找到他便是迟早的事情,不用太担心的!以天王大人的实力,想要对他不利,遭殃的也是别人!”

    “哎,听你这么说,现在也只好如此了。可我还是咽不下这口气,这该死的玛雅山盛会,居然害我父女就这样越错越远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