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海棠夫人缓缓的从自己的储存空间拿出了一面镜子,照着自己那绝美的容颜,眼里却是涌出了两行泪,她似乎视若无睹的把那泪水擦去,然后对着镜子笑,对着镜子摆出各种勾魂而又风情的动作,“魔镜啊魔镜,告诉我,谁是二重天最美的女人……”

    瞬间,那镜子的镜面忽然变成了一张人脸。那人脸上的嘴巴居然一张一合的开始说话了,“哦,主人,在这里,最美的是我们的海棠夫人。不过……”

    “不过什么……”海棠夫人的脸色瞬间变得凌厉起来。

    “不过,在孤星岛上有个叫千寻的女人她却是整个二重天里最美的女人。”魔镜说着镜面的一小块部分出现了一个女人的容颜。

    同样的问答,同样的场景,同样的画面,海棠夫人问了十几年,之前的十六年都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

    可自从 在一年多以前,她在对着魔镜倾诉的时候,居然发现魔镜回答的整个二重天最美的女人不在是自己,反而是那个叫千寻的女人。

    她一直在找那个女人的下落,可一直没有固定下来。

    她的骄傲绝对不允许有人比她更美。

    从十几年前,她刚刚情窦初开,邂逅了那个他之后,她就暗下心思,不论如何也绝对不能被任何女人比下去。

    在这个二重天,凡事想要和她比美的女子一个一个都死了。

    她觉得,二重天只有一个最美的她就足够了,不需要别的女人来取代她,甚至,所有女人都是为了给她做陪衬,衬托她的美丽而存在的……

    而这一次,没有想到的是,哥哥带来的消息,招惹了他的仇人,居然就是魔镜里自己时常见到的这个,自己一心想要除掉的女人。

    真是太好了,这一次,她无论如何也要让那个女人永远消失,让她永远无法威胁自己第一夫人的地位……

    两天的时间过的很快。、

    海棠已经和天狼寨主启程向天狼寨主追踪的地方而去。

    一路上,海棠夫人看上去虽然和平时没有什么两样,但仔细观察还是可以发现她的眼睛里时常闪过几丝激动的神采……

    孤星岛,傲千寻和众人已经进入了岛屿的中心位置。

    这片岛屿很大,上面灵气很旺盛,很多人都在这里修炼来提升实力,更有人在岛上肆意猎杀灵兽。

    “孤星岛有大人物来了,大家准备准备迎接去吧……”忽然中心岛屿中有人喊了一声,其他人纷纷好奇的问,“哪个大人物啊……”

    “海棠夫人来了,已经进入岛屿啦……”

    “海棠夫人?就是我们二重天的第一夫人海棠夫人吗?我们也太幸运了吧,居然能在这里遇到那位第一夫人……”

    一时间整个岛屿上面的男人都开始热血沸腾起来。

    很显然,海棠夫人是他们心中的女神,见到女神要来了,他们所有人都无比的激动澎湃,甚至不在专注于修炼了。

    就在众人的仰望和激动的澎湃声中,一个身穿白纱裙,头戴海棠花,踩着婀娜小步走在天狼寨主身边的女子进入了大家的视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