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美啊……”

    “不愧是我们二重天的第一夫人,真是太美了……”

    “以前她只在我的梦中出现过,没想到,我今天终于见到我的女神了,真是上天垂怜啊……”

    一时间周围的轰动声巨大。傲千寻也看了过来,这个女人的容貌和气质的确和之前她所见到的那些女人很不一般。

    她不同一般的庸脂俗粉,她的气质和打扮都衬托的她十分的美艳动人。

    但她的身上所散发出来的那种太特意要萦绕出美好的感觉让傲千寻觉得有些做作。这是傲千寻不喜欢的,总觉得这个海棠夫人虽然长的还可以,就是没有外表看到的这么真实,说不定在她美丽的画皮下隐藏着一颗阴暗的心呢,她此刻是这么想的。

    “ 她来了,没想到速度这么快,还不到三天就来了,千寻,怎么办……”南磷见独眼龙和其他鹰飞家族的人居然都被那海棠夫人的美貌看呆了,不由有些无语,他到觉得,任何女子在千寻面前都没有了可比性,这独眼龙他们的审美也太有问题了,对方不就是身材火爆了些,穿着暴露了些,红唇勾人了些……确切的说是清纯中风搔了些吗?至于让这些男人一个个都面红耳赤,甚至还有流鼻血的么?

    ‘ “怎么办?凉拌,反正那天狼寨主的狗鼻子已经找到我们了。我到要看看这第一夫人如何在她的这么多粉丝面前对我大打出手……她就不怕自己在粉丝们心中的地位大大折扣么!”傲千寻知道这些人一般都是什么心理,却是女神就越是想把自己女神的形象塑造好,就越是在意那些外界的看法。

    南磷白了她一眼,“千寻,你是不是嫉妒了?”

    “我嫉妒她?”傲千寻一阵无语和恶寒,自己什么时候贬低自己的审美去贬低别人了?何况海棠夫人这样的,还不如自己在魔幻大陆见到的那个第一美人香雪舞呢,那个香雪舞都没能让她嫉妒,还何况这个次一点的海棠夫人呢?第一夫人,我看有些浪得虚名了,那个雪影公主就是穿着和打扮妖艳了些,但长的不差,不然炒作一些肯定也是第一公主第一美人什么的。

    “嘿嘿,开玩笑啦,要嫉妒,也是她嫉妒你……”南磷刚说完,海棠夫人的声音便从前方飘来,“我怎么可能会嫉妒这么美这么可爱的小妹妹呢!”

    果然,听到了海棠夫人的话后,周围的那些人纷纷开始起哄,“是啊,我们海棠女神怎么可能会嫉妒这么个黄毛丫头呢,虽然她长的是挺标志的,但她比起海棠夫人的成熟美还是缺了点什么……”

    ……

    周围的人开始把傲千寻和海棠夫人放在一起比较,或许是先入为主,加上海棠夫人穿着的这身白色纱衣,将她那凹凸有致的玲珑身段展露无疑,这更是让周围的那些男人把眼睛都看直了,还怎么可能会移开视线去看傲千寻来和她做比较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