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冷眸扫向了苏凯萨道。苏凯萨听了不怒反笑,“ 看上去,你对自己很有信心的样子,不如我们赌一把如何?”

    “你想怎样?”傲千寻大概已经猜到了对方的意图,但还是要他亲口说出来。

    “你若是败了,就把天龙圣魂交出来。”苏凯萨看着傲千寻一脸笑意道。

    “那你若是输了呢?”傲千寻眯起眼睛看着他问。

    “我不可能输!”苏凯萨回答的十分肯定。

    “万事无绝对,我们既然要赌还是得把话说的清楚明白的好。”傲千寻才不傻,会留这么大的空隙给他钻。

    苏凯萨也是明白人,傲千寻这么一说,他便已经知道了自己就算有十成把握能赢,但是不把话说明了,傲千寻还是不愿意的。

    想到这里,苏凯萨便道,“我输了就娶你,怎么样?荣华富贵,地位显赫……”

    “打住,我不需要这些,而且荣华富贵地位这种东西根本没有资格跟天龙圣魂做交换,你用这样低俗之物想要兑换天龙圣魂?你认为公平吗?既然要赌,自然双方都要拿出大砝码来才行!”傲千寻蹙眉反对道。

    “好吧,那你说,我输了该如何呢?”一时间让苏凯萨觉得自己好像真会输了似的,尽管他对自己信心满满,但傲千寻总追着他说输了该如何,让他一时间无言。

    “ 我认为公平的应该是这样。我输了把天龙圣魂交出来,而你输了的话,就得做我的奴隶,不管你在外界身份多尊贵,多高贵,但永远都是我脚底下卑微的奴隶,你敢吗?”傲千寻 扫向了苏凯萨,在苏凯萨听到她说道卑微的奴隶几个字的时候,明显脸部肌肉一阵抽搐。

    而周围其他苏凯萨的手下们也是纷纷一阵喧哗:“少主,跟这种人废话什么!直接抢不就完了!”

    “是啊少主,把他的那些伙伴们全部抓起来,严刑拷打,就不信找不到天龙圣魂……”

    “实在不行,我们把这个女人衣服剥光就不信她不交出来……”

    ……

    “你们都给我住口!”苏凯萨一向自命不凡,虽然他很想得到天龙圣魂,但要他去逼迫一个女人还是有些难为他,所以他希望能用正规的手段让她把天龙圣魂交出来,在听到手下们那般不堪入耳的话之后,便让苏凯萨一阵肉疼。

    “难道你们对你们的主子我就这么没有信心吗?我想得到的东西,没有得不到的!” 苏凯萨冷着脸道。

    “主子英明……”

    其他属下纷纷低下头,不敢在多话。

    傲千寻看着苏凯萨这样,不由暗自庆幸,好在自己的算盘打响了,不然,若是苏凯萨为人没有原则,真的跟他那些手下们一样的话,或许她现在真的会焦头烂额。

    而此刻,鹰飞家族的弟子们看到这一幕,纷纷大惊失色,“从什么时候起,我们千寻老大居然处于上风了!在气势上,那个苏凯萨和我们千寻老大比起来,弱爆了有木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