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啊,就冲着千寻老大的气场,也绝不会输!”

    “不过,那苏凯萨这一次很可能是栽倒我们千寻手里了,千寻料定了他想要耍帅,而且又自恃绝不会输,所以,苏凯萨只要掉进了千寻的局里,嗯,我们拭目以待吧……”南磷不得不佩服傲千寻的睿智精明,从一开始就把这一场赌局拿捏的死死的。

    ……

    “苏凯萨,你我都发誓如何!输了就要遵守誓言!”傲千寻看着苏凯萨道。

    周围的所有人都看向了苏凯萨。

    苏凯萨面部抽搐还没有停止,他居然感觉自己前所未有的压迫,虽然知道自己必胜无疑,但看傲千寻那自信的模样,不知为何,让他感觉到自己似乎被算计了一样。

    傲千寻看着苏凯萨 没有搭话,忙道:“你之前的大话哪去了?难道真的怕了不成?你怕输给我?”

    “谁说我怕了!我可是苏凯萨!”苏凯萨顿时醒悟了过来,他有什么好怕的,不过是一个小丫头,而自己的实力是整个家族中的佼佼者。

    意识到这些之后,苏凯萨便道:“赌就赌,输了的按照约定,你输了把天龙圣魂交给我,我苏凯萨输了就终生做你的奴隶,决不反悔,否则,天打雷劈!我发誓完了,该你了!”

    “很好 ,我 傲千寻在此发誓, 若是我输了,按照约定,天龙圣魂交给你,你输了将终生为我傲千寻的奴隶,违者五雷轰顶!”傲千寻在苏凯萨发完誓,便发誓道。

    两人发完誓后,傲千寻和苏凯萨便各自凝聚玄力,对对方道:“誓言已发,现在你我,不死不休,这是你我二人之战,丑话得先说在前头,不得靠被人来干涉,你最好跟你的属下们说清楚,我也会跟我的伙伴们说明白。”

    “当然,对你这样的对手,我在假手于人的话,我苏凯萨还真是不用混了!”苏凯萨对傲千寻冷哼了声,比试即将开始的时候,两个人都战意盛浓。

    “各属下听令,在我和傲千寻开战 的期间,你们按兵不动,不许有任何逾越行为!否则,按家法处置!”苏凯萨对着他的属下那边大声宣布道。

    傲千寻也自觉的对他的伙伴们道:“在我和苏凯萨开战之际,你们不得滋事,不得主动出手!望大家严格虑及,不得违抗!”

    “是……”

    “是……”

    顿时战火打响。双方那边的人都热血沸腾。尽管这由原来的强取豪夺变成了现在的公平战斗延误了不少时间。

    但大家都想看看,那个大言不惭,自信满满的女人到底有什么能耐敢在他们主子面前那么猖狂……

    而傲千寻这边的伙伴们,虽然知道苏凯萨不好对付,但傲千寻之前屡次出色的表现,已经让她在大家心中塑造成了神一般的形象,他们更加确定了傲千寻不会输,在心中更是无数次呐喊,千寻老大必胜的信念。

    “开始!”傲千寻和苏凯萨同时开口。

    两人飞入空中,两片玄力波动下,周围的两片空气都发生的重重的挤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