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我浑沌在此,还轮不到你们这种低等种族造次!”浑沌狂傲的声音响起。

    只要他在,谁也别想欺负他浑沌的女主人。就算是对方是自己昔日的兄弟白泽的部分灵魂也休想。

    “浑沌,你以为你是上古神兽我们就奈何不了你了么?真是天真,枉你活了这么久……”那老女人一脸惋惜的看着浑沌,似乎在叹息浑沌的天真。

    “在我们开战之前,我想问你一句,我爹傲天宗哪里得罪你了,你要这般对我们?”傲千寻的脸色阴沉下来,她知道自己问了,或许听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你爹有愧我儿子那般信任他,难道不该死吗?”老女人轻蔑的看着傲千寻,这是她给出的答案。而花子墨自始至终头低的下下的。

    “母亲,我只是你用来报复的工具吗?师父他对我很好的,那一次为什么要逐我出师门,都是你一手策划的,对吗?你就是想要我们师徒反目,然后让我追踪傲千寻的下落,然后拦截傲千寻,杀死傲千寻,让我师父生不如死,你这么做,到底有什么目的?”花子墨之所以还叫她一声母亲,是念在她昔日的养育之恩,只是现在明白了,为什么,她从来没有给他过任何亲情,因为她根本就不是他母亲,只是把他当复仇的工具。

    “问的好,儿子,这个问题,我早就想告诉你了。傲天宗,他是你的杀父仇人,你爹就是被他杀死的!”老女人花百合疯狂的对花子墨说道。

    “我爹、?”花子墨讽刺的看着花百合,“你确定他是我爹?”

    “我……,如果浑沌这个家伙没拆穿你的身份,你不还是我儿子,他不就还是你爹吗?这有差吗?”老女人花百合不解的看着花子墨,花子墨一向是个温顺听话的好儿子,虽然不是亲生,但是他毕竟是上古神兽的灵魂所化,天赋异禀,绝对是她最好的秘密武器。

    “没有如果!是就是是,不是就是不是!既然你和我没有任何关系,从现在起,我再也不会受到你的摆布!人我想杀就杀,不想杀,谁特么也别想逼我!”花子墨暴怒了,他一双如星辰般明亮的眸子格外的散发着摄人心魄的寒光,令人望而生畏。

    “行啊,花子墨,翅膀硬了?不听我的了是不是?”老女人花百合冷冷的看着花子墨,只见她忽然从袖子里拿出一片绿色树叶,然后诡谲的一笑,阴毒的看过花子墨,“这是你自找的!既然你不想做我的儿子,那就去死吧!”

    老女人花百合说完,便将那树叶放在唇边,吹了起来。

    顿时整个海底宫殿里便传来了令人头脑发涨的音律。

    其他人到没有神么不对,只是花子墨忽然眼睛、耳朵,鼻孔、嘴巴里开始渗出血液来,痛苦的捂住头,“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

    “黑心蛊!怎么样?滋味不错吧?”花百合松开了那树叶,对花子墨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