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花子墨满身是血,身为花子墨养母的花百合丝毫不心疼,反而一副很有成就感的露出兴奋的模样,像是欣赏艺术品一般残忍的干笑着,然后再转而看向了傲千寻,一脸的阴狠算计,耀武扬威道:“你不是把他当朋友吗?那就忍心看着他被我折磨的生不如死么?你不打算伸出援手,让我放过他么?”

    “放过花子墨!你不是要杀我么?有本事自己来啊!”傲千寻眯起双眼,阴冷的看着花百合,这个让人讨厌的老太婆,真是让人厌恶极了。

    “放过他?除非你想用你的性命来交换,那么,我一定会放了他!”花百合得意的看着傲千寻,现在主动权在她手,她尽可能的得意招摇,完全不撒泡尿照照她此刻那副嘴脸有多么的让人倒胃口。

    “傲千寻,花子墨的生死,和你无关,你没必要为了他一个曾经要至你与死地的人这么做!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把这个老女人给杀了!”涞龙在一旁开口对傲千寻提醒道。

    然而涞龙的声音刚一落,那个可恶的老太婆便接着吹起了她那片烂树叶,似乎就是要折磨花子墨给大家看。

    而花子墨痛苦的样子更加鲜明,七窍流血越来越多,整个人都倒在血泊里,痛苦的抽搐着,就差没有被折磨的晕过去。

    “老太婆,你给我住手!”傲千寻实在看不过去了,她不能让白泽在受到伤害了,冲过去就想要打断那老太婆继续吹那片树叶的动作,却不想,傲千寻的头顶上方一张具网从天而降。

    “千寻……”浑沌察觉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忙冲过去将傲千寻护在身下,那具网上的毒液顺着具网缩紧的同时从浑沌那火红长袍的外衣里逐步渗入到了他的全身,而在他身体的保护下,傲千寻被他紧紧的圈住,没有受到这具网上剧毒的任何波及。

    “好在,你没事……”浑沌长吁了口气,看着怀中的人儿完好,脸色舒缓了许多。

    “浑沌,你言而无信!”傲千寻看到浑沌脸色有点苍白,顿时便恼怒,“你答应过我的,不许伤害自己,你……”

    “不好意思,这已经成我的习惯了,知道你有危险,我便管不住我自己了!让你担心了,是我不好!”浑沌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一脸诚恳的看着傲千寻。

    “别乱动,那具网上的毒素会流淌的更快!”傲千寻蹙眉打断了浑沌,这家伙,都中毒了还这么贫嘴!

    “好,听你的!”浑沌的手抱着傲千寻紧紧的,就是不松开。傲千寻听着浑沌胸膛处传来的强有力的心跳声,顿时心酸不已,浑沌,你真是个大傻瓜。

    “千寻,你这是做什么??”浑沌闻到了一股让人十分激动的气味,然后便感觉到怀中的人儿的动作,忙不解的低头看向了她。

    只见傲千寻咬破了自己的手指,鲜红的血液流了出来,她直接把手指伸到了浑沌面前,“别说话了,快点含着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