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千寻,别来无恙啊,近一年没见,你更漂亮了……”玉连城看着傲千寻勾唇笑道,仍旧是那副妖孽的模样。

    “我们就开门见山的说吧,你调查的如何了,这一年虽然我被迫与父亲分离,但也提升了不少,关于上一次的意外情况,以及二重天禁制的事情,我想你应该都查的差不多了吧!”傲千寻想,若不是查的差不多了的话,玉连城是不会出现的。

    “之前害你陷入危险,是我的不对,还害得孙默和木真蓝去世,我知道对你造成了很大的伤害。都是因为我倏忽造成的,这一次不会了,我已经调查清楚了。”玉连城说着,拿出了一枚令牌递给了傲千寻。

    傲千寻看到那令牌上面雕刻着奇怪的纹螺,却很熟悉,好像在哪里见到过。

    “这是黑暗大王令,持有这枚令牌,我们就能前往黑暗二重天地下二重天。到了地下二重天,破除黑暗禁制才算开始!”玉连城对傲千寻解释道。

    “你把它交给我做什么?你才是黑暗族的人!”傲千寻并没有去接下那一枚令牌,只是疑惑的看着玉连城。

    “很快你就会知道了。我这一次在这里等你,就是想尽快确定我们去地下二重天的行程,一旦你决定了动身,那么我们就事不宜迟立刻出发,不过,在出发之前,还有一件棘手的事情需要完成,否则,我们还是前功尽弃……”玉连城忽然沉下了脸来,表情十分凝重。

    “怎么了、?还有什么没有办妥的?”傲千寻看着玉连城紧张的问。

    “我有一个姑婆,她是黑暗大王的亲妹妹,得到了黑暗大王的嫡传,体内所留着最正宗的黑暗之血。想要破除二重天的禁制,得先得到她的血祭才行,不然,我们还是白忙活……”玉连城看着傲千寻,叹息了声,“我这位姑婆行踪神出鬼没,很难找到她,恐怕得先找到她才能进行后面的事情了……”

    “这事还真是凑巧了。玉连城,你看这是谁!”傲千寻一听,她就觉得自己当时没有把花百合给直接杀死是多么的明智了。

    玉连城看着傲千寻从储存空间放出来了一个干瘦狼狈的老太婆,顿时放大了眼睛,那浓浓的黑暗气息不会有错!

    “这,她是花百合?我的姑婆?”玉连城睁大了眼睛,欣喜不已,却又诧异的看向了傲千寻,“千寻,这是怎么回事?”

    “我都说了,凑巧而已,现在人也找到了,你说的血祭也不成问题了。我这边随时可以行动,已经在二重天耽误太久了,必须加快步伐,我不能让母亲多受一天的苦!”傲千寻对玉连城一脸严肃的说道。

    “连城,你快救我……”那花百合听到了声音后,艰难的睁开了眼睛,看到了玉连城,忙露出欣喜的目光,对玉连城求救道。

    “姑婆,不好意思,我的身体里拥有着一半光明之血,而我是跟我母亲姓,只怕不能放过你这活祭……”玉连城对花百合一脸凝重的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