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玉连城,你这魂淡小子,你要把我送去做活——祭品?你脑子坏掉了吧?”花百合看着玉连城顿时那干涸的双眼瞪的老大,似乎眼珠子惊讶的要调出来了般不可置信。

    再怎么说,玉连城虽然很不屑他们的黑暗身份,却还是有血缘关系的,可没想到,这小子居然想让自己做活祭!

    “想要破除二重天禁制,需要你这个活祭!还望姑婆大人成全!不要让曾爷爷曾经的错一错再错……”玉连城看着花百合一脸恳切认真的道。

    花百合看着玉连城这般虔诚的模样,不由一声冷笑:“成全?我成全你,谁来成全我?玉连城,你这小子是有病吧,居然把主意打到我身上来了!”

    “这么说,姑婆大人您是拒绝我了?是么?”玉连城看着花百合,似乎是在确定什么。

    “废话!我能答应你吗?你少做梦了,就算是死,我也不会成全你们破坏我大哥黑暗大王的计划,我要让你们所有人永远活在黑暗里,永远痛苦,永远不得自由,哈哈哈哈……”花百合狂笑道,那伤痕累累的身体似乎随时会倒下般虚弱。

    “你会改变主意的!”玉连城看着花百合用十分肯定的语气说道。

    “你少做梦了,改变主意?这不可能!”花百合十分肯定的对玉连城回绝道。

    不等花百合再次开口,玉连城便对傲千寻道:“我需要三天时间,千寻,三天内,不论你用任何方法,都不要让花百合死掉,不然我们就前功尽弃了!”

    活祭品,当然得是活的才有效。

    若是花百合这个最适合的活祭品死了,那么一切努力就都白费了。

    傲千寻自然明白玉连城的话的意思。只是还是不忍担心,看着玉连城问:“三天时间够吗?”

    “足够了。不出所料我会在三天之内赶回来,你不用担心,只要看好花百合就够了!”玉连城看着傲千寻点了点头,然后便一闪身消失在了傲千寻的视线。

    傲千寻想,既然玉连城都这么说了,那么自己就不用太担心那边,只要自己这边看好花百合就应该没问题了。

    当傲千寻回过神来看着花百合的时候,花百合却是一脸颓然,似乎有些丧气的模样。

    “傲千寻,你最好能十二个时辰都把我看好了,不然,我就算是死,也不会成全你们……”花百合忽然想明白了什么抬起头,她那双布满了血丝的眼睛狠狠的瞪着傲千寻,用那难听的噪音对傲千寻咆哮道。

    “想死?只怕现在对你来说没门,我傲千寻的储存空间最适合关押你这种活祭了,我的战兽们轮班换岗的来盯梢,就不信你能有机会寻死……”傲千寻说完,也不再跟花百合废话,对自己的战兽们交待了一番,便再次把花百合收进了储存空间。

    这三天,除了要等玉连城回来,她自然也不能闲着,一方面和其他伙伴们准备,一方面还得跟父亲商议之后营救母亲的计划,一切似乎都近在眼前了,想想便让她急切的心热血沸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