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翌日后,傲千寻如常将储存空间的各战兽和花百合放出来。

    只是当她看到奄奄一息的花百合那快要断气的模样,不由一阵纠结,刚想开口问怎么回事,冥暗猫犬便先一步对傲千寻解释道:“美人小主,这个老妖婆太狡猾了,她挑拨离间,趁我们起内讧之际,居然咬舌自尽了,不过好在,缠雪的医术高明,把她的那咬断的舌头又给接上了,所以现在她就是看着有些虚弱而已,死不了的……”

    “你们真是胡闹,我说过让你们小心点,她若是死了,我们可就会被困在这黑暗二重天,永远也出不去了!”傲千寻看向了各位战兽,不得不严肃起来。

    “知道了,主人……”

    “这一次是我们错了,美人小主,以后我们不会在中招了……”

    各战兽都是一副知错了的模样,傲千寻也不再说他们了。

    现在的他们,一个个都变身成了人类的模样,男的都是耀眼的帅哥,女的都是绝世的美女,大家都是大人了,她也不能不给大家面子,让大家伤自尊啊。

    “距离玉连城回来还有两天,这两天不论如何,我们都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切莫在出什么乱子……”傲千寻还是得罗索一下,必须让这些战兽们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我们知道了,再也不会犯之前的错误了……”众战兽异口同声的回答。

    “缠雪,你留下,其他的伙伴们先回储存空间去吧!”傲千寻下达了指令道。

    其他的战兽们都没有在说什么,按照傲千寻所吩咐的,只有缠雪留下来。

    “千寻姐姐,其实我也想实话告诉你的,这个老女人伤的太重了,而且生命迹象十分薄弱,恐怕撑不到明天了……”缠雪对傲千寻一脸的凝重道。

    “果然不出我所料,这个老妖婆,还是把我们摆了一道!”傲千寻尽管已经很小心了,可是人算不如天算,还是让这老妖婆钻了空子。

    “不过,千寻姐姐,如果你可以在一天内找到一味药物,我想暂时给这个老妖婆延续上一年半载还是不成问题的。到时候应该就不会影响千寻姐姐你的大事了……”缠雪看到傲千寻心事重重,忙对傲千寻说道。

    “哦?你说这个老妖婆还有救?需要什么药?”傲千寻一听,顿时脸色放松了不少。

    “这位药在咱们魔幻大陆到是常见,只是这黑暗二重天里,怕是有些困难啊……”缠雪叹息了声道。

    “你先说是什么药,我们人多,应该可以想想办法!”傲千寻到不怕别的,就算要把二重天掘地三尺,也一定要把这药找出来。不能在这个节骨眼上出岔子。

    “好吧,其实要给这个老女人续命,需要的是一味毒药。千寻姐姐,我把这毒药的外形和一些资料给你描绘出来,你就顺着这图案上的去找就可以了。不过,我还是得提醒你一下,必须在一天以内找到,难度还是很大的,实在不行,千寻姐姐你只好在另想他法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