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对白弦夜抛出了这番话后,直接趴在他背上装死,索性脸埋在他那白色纱衣上,不去看任何人。

    “放心,我不会让你为难的!更何况是给了你生命的人,若不是你爹,我也没机会遇到这么完美的你!我会搞定你爹,让他心甘情愿把你嫁给我的……”白弦夜知道,或许会有点难度,但他若是这种轻易就会放弃的人,也不会走到现在这一步。

    只有经历过太过困难挫折的人才明白,平平淡淡的每一天虽然过得很安逸,却远没有真正征服困难后来的畅快淋漓。

    太容易得到反而不容易让人印象深刻,这是连三岁小孩都知道的道理,他又如何会不知!

    正说着,白弦夜已经背着傲千寻朝着人群这边走了过来。

    他步伐清逸,白衣飘飘,却依然没有要把傲千寻松开的架势。

    走到傲天宗面前后,白弦夜深深的对傲天宗鞠了一躬,然后才抬起头来,对傲天宗十分诚恳的叫了一声,“伯父。”

    “哼——!”傲天宗果然没有办法给这个男人好脸色。

    之前他莫名其妙冲出来,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亲昵的抱着他的女儿,到现在,居然还不肯把他女儿放下来,真是当他这个老爹是死的吗?

    虽然他长的是很帅没错,或许会是最帅的女婿,可这又能怎样?帅能当饭吃吗?他傲天宗的女婿得看人品!这个小子显然人品十分不行,跟他钦点的女婿玄铭差远了。

    不过,记忆中,玄铭那孩子,小时候还长的可以,现在这么多年没见,不知道有没有这个小子这么让人眼前一亮,不管了,反正打死自己也不会承认让这个厚颜无耻,在自己面前抱着自己女儿不肯松手的混账流盲来把自己女儿娶走的!

    “伯父,还在为先前的事情生气么?在下在此向您道歉,先前因救人心切,莽撞了,有不敬之处,还请伯父谅解。”白弦夜似乎根本就不在意傲天宗的反映,只是自顾自的说道。

    傲天宗连忙就大怒了,“你这个臭不要脸的流盲,快点把我女儿还给我!”

    “还给您不是不可以,不过,我就当作是岳父大人你同意我们的事了。”白弦夜一脸贼笑道。

    “你这魂淡小子,我何时说过同意你们的事情了?限你立刻给把我女儿放下,不然,别怪我不客气!”傲天宗顿时就被气红了双眼,恶狠狠的瞪着白弦夜。

    “这个,恐怕,恕难从命,千寻她……”白弦夜说着不由叹息了声,“哎……”

    “你什么意思?千寻怎么了?你把我女儿怎么了?”傲天宗顿时紧张的看向了白弦夜背上趴着的傲千寻,见傲千寻一动不动,立刻就紧张的脸色一阵阴沉凝重。

    “若是岳父大人你想知道千寻的情况的话,我可以告诉你,不过……前提是我就当作是岳父大人您认可我们的关系了。”白弦夜一脸人畜无害的笑着,看似态度诚恳,有模有样,却是一肚子的算计啊,堂堂绝世天王就这么被他暗算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