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无耻!你这个无耻的臭流盲,你敢跟我耍阴谋诡计!你当劳资吃素的吗?”傲天宗终于忍不住,暴起了粗口。

    谁要跟他抢女儿,他就要跟谁拼命。管他帅不帅,一样别想让他认可!

    “岳父大人,我知道你现在的心情很鸡冻。但,爆粗口就是您的不对了。我并无恶意啊,只是友好的提醒您而已,您说,是吧!”白弦夜继续人畜无害做出回应。

    “臭小子,少跟我胡扯!现在是我就是不同意你们交往,你和我女儿在一起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你死了这条心吧!”傲天宗说出口,似乎又觉得没有说服力,便又道,“你还不知道吧,我告诉你,我女儿还没出生,我就把她许给别人了,那个人才是我女儿的真命天子,你?哪里凉快哪里待着吧你!”

    “呃,你说的那个千寻的真命天子,叫玄铭吧!”白弦夜丝毫不受打击,反而一脸惬意的应对。

    “哼!既然你知道,还不快把我女儿留下,然后给我滚——!”傲天宗冷哼了声,眼底尽是讥讽。

    “呃,如果是玄铭的话,岳父大人你怕承受舆论,完全没有必要,因为悔婚的就是他们玄家嘛!”白弦夜继续阴险的回答。

    “你把话说清楚了!什么悔婚?臭小子,别以为我会上你的当!”傲天宗顿时双目气的血红,额头上青筋暴起,一副要暴走的模样。

    “玄铭和千寻的婚事不作数的,他自己亲口跟我说的。!”白弦夜对傲天宗一脸无害的道,却又认真的补充了句,“他已经真诚的祝福我和千寻了,所以,岳父大人你大可以放心,玄铭那小子不会出来捣乱的!天底下也没有人会说你口实,我做您的女婿是上天成全!”

    “我管他上天成不成全,那管我毛事,现在就是劳资我不同意,千寻就算一辈子不嫁人,我也不会同意让她跟你在一起,你这个死****,少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了!”傲天宗指着白弦夜的鼻子,大声骂道。

    趴在白弦夜肩上的傲千寻闻言,不由差点没笑晕过去,老爹也太人才了,居然把白弦夜这样的妖孽比喻成癞蛤蟆,呃,如果他那样都叫癞蛤蟆,那天底下岂不是到处都是癞蛤蟆了?

    “岳父大人,您这是何必呢,因为你个人的原因,看我不爽,就要拆散我和千寻的幸福,你这样不厚道的。”白弦夜故作委屈的模样说道。

    “我在不厚道,那也是我女儿,不服气?找你爹妈去啊,谁让他们把你生成这个德行,看着就让人讨厌……”傲天宗冷哼着对白弦夜的话越来越不客气道。

    “岳父大人你说吧,要怎样才肯答应我们的事,我一定做到!”白弦夜态度依然诚恳,似乎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样子。

    “想让我对你态度改观?那你现在就给我滚——!”傲天宗愤怒的对着白弦夜咆哮道。

    “哦,好的。”白弦夜说罢,便一溜烟用无人可以看得清的迅速滚出了傲天宗的视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