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可真会往自己脸上贴金……”傲千寻也被他那滑稽的逗得哈哈大笑。

    “嘿嘿,我这是友情提醒嘛,不想让爱妃将来打翻了醋坛子。”白弦夜说着忽然神秘兮兮的拿出了两个手掌大小的锦盒。

    “这是什么?”傲千寻微眯的眸子忽然亮起。

    “你猜……”白弦夜勾唇,笑得好不妖孽邪气。

    “呃……该不会是戒指吧?”傲千寻一脸恍然的问。

    “咳咳,没什么,没什么。”白弦夜猛地咳嗽了几下,就要将那锦盒收回,傲千寻忙拦住,“不会真是戒指吧?那你收回去做什么?”

    “都被你轻而易举的猜出来了。我想还是算了吧……”白弦夜一脸受挫的表情,惹得人毫不心疼。

    “都拿出来了,岂有收回去的道理!”傲千寻从他手里夺过锦盒,打开后,便惊讶极了。

    “好漂亮啊……”傲千寻还从没见过这么好看的宝石,宝石上镶嵌着七彩钻石,在镶嵌着宝石的戒指圈上,铭刻着寻爱心夜的字样。

    傲千寻没想到,白弦夜这家伙,虽然平时大灰狼了点,喜欢暗算别人,腹黑到骨子里,可他在自己身上还真是没少下心思啊。

    “喜欢吗?”白弦夜一脸认真的问。

    “嗯。我很喜欢。”傲千寻用力的点了点头。

    “喜欢就好。我帮你戴上吧!”白弦夜看到傲千寻很是喜欢的表情,心里倍加满足。

    “好。”傲千寻说着伸出了右手。

    白弦夜将锦盒里那一枚女戒为傲千寻带在了中指上后,直接把自己左手伸到了傲千寻面前。

    “嘿嘿,爱妃……”白弦夜的手在傲千寻面前晃了晃。

    “……”傲千寻白了他一眼,自己又没说不给他戴,他这是……至于这么着急吗!

    傲千寻将那锦盒里的这枚男戒为他带在了中指上后,然后白弦夜便伸手就把她揽入了怀里,紧紧的相拥着,他的声音带着一丝肯定,“千寻,我爱你,爱你爱你,永远爱你。戴着你亲手为我戴上的戒指,今后无论有多少困难在等着我,我都能挺过去。凭着我爱你的决心,我也绝对会成功,华丽归来之日,就是我娶你为妻之时。”

    傲千寻还没来得及回应,就感觉怀抱一阵轻松,下一刻,他整个人就化作了虚无,彻底的消失了。

    “白弦夜……”

    傲千寻唤了声,果然,没有任何回应。

    他走了。好突然的离去,虽然早就知道他会走,此刻的她心中还是好忧伤。

    不过也好,没有道别的离开,表示再见之日不会太遥远。

    “夜哥哥,我会等你的。如果等不到你,那么我便亲自来找你,然后,嫁给你,做你的妻子。”傲千寻看着他消失的那片空气,十分坚定的说道。

    脸上不知何时已经挂上了两行泪珠儿,她也浑不知觉。

    身后傲天宗走了过来,拍了拍女儿的肩膀道:“寻儿,那小子人呢?”

    “爹,我一定要站在强者的巅峰,让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再也不用受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