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没有回答傲天宗的话,而是回头扑入父亲的怀里,斩钉截铁的说道。

    “好,不管你做什么,爹都会支持你,做你的后盾!”傲天宗轻拍着女儿的后背,无比宠溺的道。

    此时的活祭台上,花百合的活祭仪式已经圆满完成。

    下一个挑战的通道已经成功的开启。

    “千寻老大,咿?那位杀神大人呢?”独眼龙等人走了过来,疑惑的问。

    “我们前往下一个挑战区域吧。”傲千寻没有回答他们的问题,她不想去想,他离开了的事情。

    只是眼睛的视线不由的扫过了中指上的那枚漂亮的不得了的戒指上。

    傲天宗当然没有错过女儿的这个表情,心中也微微有些同情女儿和那个小子的遭遇。

    明明相爱,却被迫分开。到是跟他和雪儿的遭遇极像。真是苦了他们了,小小年纪,就要遭受这样的苦难。

    到达了下一个挑战的区域。

    这里和之前的那黑漆漆的空间截然不同。

    反而是一处奇怪的陆地表面。

    给傲千寻的感觉就像是月球表面。

    “欢迎进入二重天特殊禁制区域。”刚一进入这里,傲千寻等人便听到了一声干哑的声音。

    很快规则便显示在了众人面前的宽大屏幕上。

    进入二重天特殊禁止区域。

    需要由挑战者本人来执行。不可借助任何外力。

    挑战者需要随意选择一个区域去完成任务,任务完成,则挑战成功。

    若是在中途死亡,那么挑战者本人将连灵魂也一并消亡,而其他人则永远被永远困在这里,永不得离开。

    如果准备好,请挑战者本人前往挑战台,开启挑战。

    “怎么办,这一次的挑战,连我们都不能跟着去吗?”

    “这可如何时候,只能千寻老大一人去的话,那得多危险,连个帮手都没有啊……”

    “看来难度是越来越大了,千寻师妹,要不我替你去吧!”涞龙看向了傲千寻道。

    “要替也是我替,千寻,我替你!”花子墨站了出来道。

    “你们都不要争了,挑战者本人若是可以随意替代的话,这个任务也就没这么难了。大家的好意我都心领了。只是这一次的挑战,显然是冲我来的!若是我输了,或者让你们替代了,只怕永远也无法成功突破二重天的禁制!”傲千寻已经很明确的意识到了这一点。

    “可是……”

    “不用可是了,大家就安心的这里等我成功归来吧!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傲千寻对大家一脸认真的道。

    “寻儿,不管怎么样,一定要活着……,只要活着,我们还能有机会!”傲天宗看着傲千寻,眼眶显然红了一圈,毕竟是亲手骨肉要去冒险,还是一个人,他能不担心么!

    “我知道了,爹,你要好好保重。为了我们的未来,不管做多少努力就是值得的。”傲千寻知道爹心疼自己,但这是自己应该肩负的使命。

    “不用担心我,只要你好好的,爹就不会有任何事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