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听到四老爷这番狡辩的言辞,皓月城主不由为难的看向了傲千寻。

    一旁的谨儿就不乐意了,“父亲大人,您不能偏袒四叔啊,这事孩儿我都亲眼所见,当时还听到那魔峰城少主等人有隐约提到过让人把千寻姐姐引过去除掉之类的话啊……”

    “谨儿,你可是我亲侄子,怎么能帮着外人对付四叔呢?可别让外人看了笑话,反倒中了外人的挑拨离间之计啊!”四老爷说着故意用他那丑陋的鼠目扫了扫傲千寻。

    “谨儿,这事的确没有证据,不能冤枉了你四叔,何况你们人证物证都没有,而且魔峰城少主和我们皓月城可是敌对关系,你四叔不会这么糊涂去勾结魔峰城那些人的……”皓月城主还是选择相信自己的弟弟,以为谨儿是因为想要报答傲千寻的恩情所以这才跟着说谎。

    “证据是吧!既然如此,这个亲笔的笔迹算不算证据呢?”傲千寻说着拿出了海马园的入场券和那手写的地址的卡片。

    皓月城主刚想去伸手接那卡片,却被四老爷一把将卡片夺过去,然后就那么撕碎了。

    皓月城主不解的看着四老爷的举动,“老四,你……”

    “大哥,这个根本就是这个臭丫头的诬陷,不能算证据!而且,现在被我撕了,就更没有证据存在过的理由了!”四老爷一脸无赖的样子,对傲千寻不屑的扬了扬鼻孔。

    “爹,你可不能委屈了我的救命恩人啊,这一次四叔是真的太过分了,刚才你也看到了,他还把那卡片撕了,他心里有鬼,不然他干嘛要在您看那证据之前毁灭证据呢?爹,不能任由四叔这样为非作歹,他是存心要加害千寻姐姐啊……”一旁的谨儿着急了,他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四叔这么欺负人,何况千寻姐姐还是他喜欢的人。[]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2560

    “老四,刚才你的确太冲动了,如果不是你,你为何要撕坏那卡片?”皓月城主叹息了声,蹙眉道。

    “大哥,我只是怕你被有心人糊弄了而已。”四老爷说着,贼眉鼠眼的看了眼傲千寻,道:“这个女人我看接近我们谨儿是有目的的。她就是想趁虚而入,以后好掌舵皓月城的大权……”

    “呵!如果要掌权,魔峰城的权利不是更大?四老爷,你可别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也得看看这权我稀不稀罕!”傲千寻闻言,顿时就被逗乐了,这四老爷还真把自己当假想敌了,所以是诚心要跟自己过不去。

    “废话少说,臭丫头,你的野心以为我看不出来吗?为了保护皓月城的基业,你必须消失……”说着,四老爷浑身玄力大放,显然又要动手了,这一次还是当着皓月城主的面。

    皓月城主刚想开口,傲千寻便先一步道:“皓月城主,这一次我希望你能做个见证。”

    “什么见证?”皓月城主诧异的看向了傲千寻。

    “若是我败给四老爷,那我死有余辜。但,倘若四老爷落在了我手上,我希望以后四老爷这个人永远不要出现在我面前!至于他的脑袋,我可以暂时挂在他的脖子上!”

    <hr/>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