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皓月城主等人闻言都不由唏嘘了声看向了傲千寻。

    “千寻顾问,都是自己人,我们没必要这样大动干戈吧,我四弟那边我……”

    “不用多说了!这件事我也不想拖下去,不然,四老爷他不满,我心里也很不舒服!”傲千寻知道皓月城主的立场也很为难,索『性』她就不让大家为难,出来混的,不用实力说话,别人永远都无法对你真正信服,所以傲千寻主动这么提出并没有觉得哪里不妥。虽然吃亏了些,但,那都是为了以后少去不少麻烦而暂时的退步。

    “那好吧,今天我就在这里给你们做个见证,希望大家以后以和为贵!”皓月城主叹息了声,虽然这一幕不是他所希望的,但能解决问题自然是最好的。

    “四老爷,开始吧!我敬你是长辈,就先让你三招,我不还手!若是你能在这三招里杀了在下,那么便是在下死有余辜!倘若阁下你没能得手,那么我一定不会手下留情……”傲千寻说罢,眸光一转,浑身玄力暴涨。

    她说的让对方先出手,不还手却不代表她会跟傻叉一样站在这里任凭对方处置。

    果然,其他人闻言不由都惊愕的看向了傲千寻。

    尤其是谨儿,很是担忧的对傲千寻提醒道:“千寻姐姐,别逞强啊,我四叔人猥琐了点,但实力还是很厉害的!”

    “哼!我的傻侄儿,你跟这种眼睛长在头顶上的人说这些做什么?若是她真的知道了我很厉害,我想她也还是会这么做的,这个女人,就是典型的不见棺材不掉泪!今天,你四叔我会好好教教她,该怎么做好一个晚辈!”四老爷说完,身体腾的飞起,朝着傲千寻连番发出三连击,每一攻击都势不可挡。[]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2561

    “千寻姐姐……”谨儿看的紧张的双手捏在一起。

    皓月城主等人也都睁大了眼睛,甚至有些错愕的看着傲千寻。

    而直到那三连击即将靠近傲千寻的身体之前,傲千寻都没有做出任何动作和闪避。‘

    “千寻姐姐,没必要跟我四叔这种人讲规则,他是来真的,他想杀了你啊……”谨儿急的大叫了起来,他是真的不想让千寻姐姐就这样送了命。

    “已经晚了,哈啊哈哈,你想做我们皓月城的顾问?你想威胁四爷我在皓月城的地位?那就用你的命来换吧,哈哈哈哈……”四老爷狰狞的冲着傲千寻嘲笑道,接下来的一击便是他的成名绝技,这一攻击,他相信绝对能一击就让傲千寻从这个世上消失。

    这一刻,皓月城主用手急忙捂住了谨儿的双眼,不想让谨儿看到这血腥的一幕,而谨儿已经急的嚎啕大哭起来,“父亲大人,你快点阻止他们,我不要千寻姐姐死,我不要……”

    “四弟,算了,别打了,顾问的事情,我在从长计议,你先放了千寻姑娘,放了她……”皓月城主现在也想开了,与其害了千寻一条『性』命,倒不如先安抚住他这个丧心病狂的弟弟在说。

    玄铭小弹窗:“关于停电问题,我也很着急。修地铁导致封路修路破坏了这一片电路,引起我们这一大片小区频繁停电。知道大家着急等更新,这一章是用手机写的并用流量上传的。后续内容我会继续奉上,请各位小主稍安勿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