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哥?你说笑呢!放了她?可能吗?”随着四老爷这一声尖利而又难听的嗓音落下,他的那一独门绝技便重重的朝着傲千寻放去。

    随即,一道紫『色』的雷电夹杂着黑光强盛的力量光球朝着傲千寻席卷而来。

    “千寻姐姐,不……”

    “四弟,你真是……”

    谨儿和皓月城主都看到这不能逆转的一幕发生着却没能阻止,这一刻,谨儿已经嚎啕大哭起来,而皓月城主更是脸『色』阴沉到了极致。

    然而,在这一强势攻击过后,烟雾散去,众人却并没看到傲千寻那鲜血淋漓惨不忍睹的尸体,反而呈现在大家的面前的是四老爷的脖子被傲千寻单手扼住。

    此刻的傲千寻,一袭紫衣,长发及腰,冷眸如冰,薄唇微微扬起。

    绝世容颜,强势气场将女王的气势发挥到了淋漓尽致……

    “千寻姐姐,太好了!你没死啊……”谨儿破涕而笑,激动的看着傲千寻。[]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2562

    而皓月城主和四老爷此时却是脸『色』紧张无比。

    谁都没看清楚,刚才那一幕到底是怎样的。

    为何明明占据上风的四老爷会在那一场烟雾之后反倒被傲千寻扼住脖子,更让人大为惊叹的是傲千寻居然一尘不染,没有受到一丝伤害。

    明明那种程度的攻击命中之后是不可能毫发无伤的!除非,她根本就没有被四老爷命中过……

    “只要我的手指稍微一用力,四老爷你猜,你会如何?”傲千寻的声音冷入寒冰却邪魅入骨。这种邪魅不同于浑沌的那种慵懒邪魅,反而和白弦夜那种邪异冷傲混合而成。

    “你,你想怎么样!之前你可是跟我大哥说过,不会要我的命的……难道你想无的放矢,说话不算话?”四老爷这一刻果然怕了,说话的声音都在颤抖。

    他完全没有料到,这个看上去只是个花瓶的女子居然实力这么强横。

    “我是说不会要你的命给你留一口气,但不代表我之前在你手里受到的我就不追究了!”傲千寻冷哼了声,把她当好欺负的?那他可找错人了。

    “等等……”四老爷被傲千寻浑身上下透『露』出的这阴狠气势给吓住了,忙道:“大不了我不反对你做皓月城的顾问了,你能不能就这么算了?”

    “算了?你认为可能吗?”傲千寻冷冷的笑着补充道:“关于那个顾问的事情,我根本就没有想过要接受!你这么着急的排除异己,不过是为了踢掉谨儿自己当权,很不好意思,不为我自己,为了谨儿,这个顾问,我恐怕是当定了。而你,我也不会轻易放过!谁叫输的人,是你呢?”

    “你,你可别欺人太甚,这里是皓月城,是我们的地盘!”四老爷愤怒的大喝道。

    话音刚落,却感觉眼前一阵眩晕。

    下一刻,他便感觉无数毒蜂朝着她的脸蜂拥而至。

    “啊……不……”

    “臭丫头,你,你怎么能这样对我……”[]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2562

    他根本就没料到,更不知道这个女人是从何处弄来的这么多毒蜂,只是片刻功夫,那蜂毒就已经席卷全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