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四老爷一世英名,却被那么多毒蜂的给弄城了大猪头。

    这就算了,浑身麻痹后,由于变异毒蜂毒『性』太强,悲催的他居然他直接沦为了半身不遂。

    在后来很长一段时间,这个四老爷都是在自己院子里的榻上度过的。

    从这之后,他果真再也没有出现在傲千寻的视线里。而关于谨儿的少主之位,他一个半身不遂,自然是没有任何威胁了。

    傲千寻在战神谷的修炼生活并没有因为这平静的日子而耽搁。

    每日,傲千寻都会抽出大部分时间去隐秘的院落里,在那雨下修炼。

    果然,在这个战神谷里修炼都是开了挂一般神速的。

    她以前的升级速度是很快,可在这里,有了这促进能量吸收,并且大能量的雨水做引导之后,升级速度步步攀高。

    只是半个月时间,又突破了。[]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2563

    现在的她恐怕就算是她亲爹傲天宗也得给她竖起大拇指,女儿啊,现在老爹打不过你了,以后得要你罩着了。

    然而,就在傲千寻刚刚突破进阶,谨儿和皓月城主便来了。

    看到傲千寻脸『色』大好,而且一看就是刚刚进阶的样子,皓月城主忙开口恭喜道:“千寻顾问实力提升的真快,几天不见,你这又突飞猛进了不少啊!”

    “这都多亏了这块风水宝地,也多亏了皓月城主您提供的方便。!”傲千寻该客气的时候还是要适当的客气下,不然这是要落人话柄的。

    “呵呵,千寻顾问你是我们皓月城的顾问,又是我们的救命恩人,你住在这里是我们的福气,毋须客气!哦,对了……这次找你前来,是有一件事情需要征求一下你的意见。”皓月城主忽然一脸严肃认真的看着傲千寻道。

    “哦?何事?皓月城主你但说无妨!”傲千寻看着皓月城主这副模样就大概能猜出,可能是遇到了什么麻烦。

    “魔峰城的城主有约!并且指明了,要我们皓月城内实力等级在一百四十名以上的都的参加。千寻顾问,你的实力恐怕早在一百五十多以上吧,这一次,恐怕你也得跟我们一起了……”皓月城主叹息了声道。

    这次不同之前,是魔峰城的老城主亲自邀约。但不难猜到是魔峰城少主怂恿的。

    毕竟他和傲千寻的梁子结的有点太大了。

    皓月城主说完,见傲千寻没有直接回答,又接着道:“你如果实在不想去,我在另想别的法子好了,尽可能的不要让你进入魔峰城那些人的视线,不然还真的是羊入虎口,虽然你现在实力很强了,但魔峰城那边还是有一些太恐怖的人在!不得不谨慎点!”

    “我去!”傲千寻想了想,做出了回答。

    “千寻姐姐,我父亲大人都答应了你帮你推掉了,你怎么还……”谨儿错愕不解的看着傲千寻,这明摆着是对方设的鸿门宴,居心叵测呢。

    “正因为对方居心叵测,我才更应该参加,否则,他们肯定会因为我没有出现而为难整个皓月城,到时候事情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2563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