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伏羲琴的琴音忽然停下。

    陌森往后退了一步,在众人毫无防备之下,神女天宫的入口突然闪过一道紫绿色光芒闪过。

    下一秒,众人便感觉到一阵晕眩。

    只见一个体形大小如鲲鹏,紫绿色羽毛长脖子红嘴的凶禽从神殿上方哗然飞下。

    众人接下来便听到一阵如婴儿啼哭般的鸣叫。

    那凶禽的身体忽然放大了数倍。似乎比整个神殿还要大。

    那如婴儿般的啼哭声音更大,令人发寒,在整个天宫回荡。

    “哪里来的小鸟!回你的鸟窝里待着吧你!”只见那想要闯入神女天宫的中年男人,扬起他的武器一柄巨斧朝着那紫绿色羽毛身形巨大的凶禽劈过去。

    “就是,都是一头老鸟了还学婴儿在这里卖萌,慎不慎人啊!”那中年男子旁边的一个同伴很是不屑而又嫌恶的瞟了一眼那凶禽啐了一口道。

    “白痴!那是神女的坐骑是以吃任何毒物为生浑身都充满了剧毒的远古凶禽鸩!你们居然连它也敢小看,真是蠢到家了!”陌森低呼了一声道:“虽然我们立场对立,但我还是要提醒你们几句,得罪了鸩,别说进入神女天宫,你们已经休想踏出这里了!”

    陌森的话音刚落,那中年男人便狠狠的瞪了过来,“都说了一只小鸟而已,你少在这里大惊小怪!以为我们没点能耐就会来这里冒险吗?”

    中年男人说罢,便凝聚了玄力,只见一条长约八丈的蜈蚣浑身都闪着森绿的光芒,显然那蜈蚣是有剧毒的。

    然而,在那蜈蚣刚一被唤出来,却直接蹿到了它主人的背后,浑身都在颤抖,虽然身体极大,有八丈呢,可此刻它的胆怯却是怎么也藏不住。

    众人不由的就好奇了,这么大的蜈蚣怎么在那鸩的面前吓成这样!

    “绿袍,怎么回事?”中年男人对自己最得意的战兽不解的问道。

    显然,他没有料到,自己的战兽居然会在这种时候掉链子。

    “它可是我的天敌啊,主人,我是不可能抵得上它的!”那叫绿袍的大蜈蚣说完便闪过一道雾气消失了。

    显然是藏进了它主人的储存空间去了。

    “可恶!老夫就不信了,一只小鸟而已,有什么能耐!”中年男人觉得若是现在退缩了,面子绝对挂不住,以后在被人传了出去,他还要如何在战神谷混下去?不能给谷主大人丢脸啊。

    想着,他便拿起那把巨斧,朝着那口中的‘小鸟’鸩冲了过去,然而他还未靠近,便感觉面部一凉,原来是那凶禽鸩张开红色大嘴,打了个喷嚏,不偏不倚的那喷嚏里含有的毒液正好就喷洒在了那中年男人的脸上。

    “啊,我的脸……”中年男人完全没有料到这‘小鸟’的一口喷嚏居然会这么恐怖,眼看着他那整张脸就要被那毒液给腐蚀掉了,而且腐蚀的速度很快,甚至还在往自己的脖子一下的位置蔓延着,情况越来越糟糕了,这‘小鸟’简直就是个庞然大毒物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