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中年男人情急之下万不得已,死马当活马医。直接趁着那鸩不注意,把自己手里的巨斧劈向了那鸩的眼睛上。

    鸩再次发出了如婴儿般的啼哭声,只是这一次的叫声明显带着勃然大怒。

    它已经改变了攻势,这一次被激怒的鸩所释放出来的毒液频率显然加快了不少。

    不过眨眼功夫。

    那令人膛目结舌的毒雾在迅速成倍的蔓延着。

    一会儿功夫,已经飘到了傲千寻这边来。

    见状不妙,陌森的脸色阴沉了下来。

    “千寻,这鸩今天恐怕要暴走了……你先跟大家伙退开,我来善后!”

    陌森语罢便凝聚一道屏障把傲千寻等人阻隔了起来。

    “一旦欧阳曼那毒妇的人死在鸩的手里,那么接下来鸩的目标就是我们的人了!可恶,鸩完全被那魂淡给弄的抓狂了,若是不镇住它,别说进不去这神女天宫,就是想要安然从这里出去也不可能了……”陌森怒喝着,朝着鸩的方向飞去。

    原本伏羲一族是不会受到鸩的攻击的。可这该死的魂淡居然把斧子披在了鸩的眼睛上,这下是要大家同归于尽吗?

    “噗……”陌森刚以靠近,便感觉一股巨热袭过来。

    那鸩猛烈的朝着陌森煽动了下翅膀,那炙热的火焰便喷发了出来,显然,他想要在继续靠近已经成了问题。

    “啊,救命啊,我不要被烤成肉饼啊……”中年男人大声叫着,完全不顾形象的居然把自己的同伴挡在了他的面前,只是一瞬间,那个被他当做挡箭牌的同伴便被烤成了一团灰。

    而那中年男人忙发动了玄力,全力凝聚出了力量倒飞了出去,想要拜托那鸩的攻击。

    不得不说,他一开始还是太小瞧这只‘小鸟’了,也不知道这小鸟到底受了什么刺激,现在太凶猛,太可怖了!

    “嗷,嗷……”那鸩依旧发出婴儿般的啼哭声,只是声音带着浓浓的愤怒。

    它猛烈的煽动着翅膀,每每煽动一下,整个天宫便猛烈的剧烈颤动一下,而那火焰里的毒雾便向更广的地方蔓延着……

    “可恶,再这么下去,只怕我们谁也活不了了!”陌森说着继续弹起了伏羲琴,伏羲琴的琴音有一定的净化作用,希望能安抚下这暴走的鸩。

    谁料,他刚祭出神器伏羲琴,手还没有碰到琴弦,便感觉背部一阵灼热刺痛。

    那鸩居然已经瞬移到了他的背后,那翅膀冲着他的后背就是一阵猛拍……

    “不要伤害我的朋友!”傲千寻看到陌森受伤,原本就有些焦急的心情一下爆发。

    怎么说,她也是多个神兽的主人。

    或许是因为这个关系,那鸩见到傲千寻后,居然停止了怒吼,只是静静的看着傲千寻。

    “陌森,你快回来!鸩交给我!”傲千寻说着的同时已经朝着鸩飞了过去,她紫色的身影直直的站立在鸩的面前,在那么巨大的鸩面前,居然是那么渺小,似乎鸩只要一抬脚,便能把她给踩碎一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