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浩瀚的力量,神圣光辉……

    盘古大神的恩赐。

    来自太古的传承。

    “千寻,你这一身行头太刺眼了……如果欧阳曼是个男人的话,或许不用你动手,他就先拜倒在你裙下了……”浑沌虽然半开玩笑的说着,却不得不说,现在的千寻,魅力指数狂增。

    他是见多了美貌的人,就连夏无心曾经成为战神后,那张酷似千寻的脸也没有像现在这样,绽放出这样夺目摄人心魄的魅力。

    千寻的美,独一无二,千寻的个性和千寻的气质在这一刻都攀升到了。

    真正的战神,那清冷绝世,那傲睨天下,那浑身圣洁而又强势的气息都是那么的让人不自觉的膜拜者,臣服着……

    而原本在傲千寻身上的紫铭铠衣也发生了细微的变化。

    似乎得到了升级。紫铭铠衣周围结出了一层镀金色,光芒闪烁逼人。

    浑沌很明显的感觉到,这紫铭铠衣现在给傲千寻的加成和增幅已经远远超出了一件原始的神级装备。

    “不过太扎眼了,对我们之后的行动不利,况且,我也低调惯了!这身行头嘛……”傲千寻耸耸肩,闭上了眼睛,用自己的意念将自己浑身的那耀眼的金光和紫铭铠衣所产生的变化收敛。

    现在的她,容貌跟之前一样,遮挡了因为传承成功后所获得的那耀眼夺目的光芒。

    “好吧,虽然没有刚才那样养眼,不过你怎么样都好看!”浑沌庆幸,千寻是个低调的人,不然,那身耀眼夺目的行头曝光与人前的话,还知道要引来多少男同胞狂喷鼻血,猛烈追求呢。他可没有招揽情敌的习惯,这样反而很好,很好……

    “嘀嘀嘀……”忽然傲千寻身上一件法宝亮了起来,发出了警示音。

    “这个是法无天在我们分开的时候交给我的,不好,难道他们出事了?”傲千寻心底一惊,自己来到这里传承已经用了不短的时间,不知道外面过去了多久。

    不行,之前就发现了欧阳卓那小子居心叵测,而且还带了一个实力高强的帮手,难道是他们对法无天们下手了?

    想到这里,傲千寻心急如焚。

    绝对不能让他们三个为了自己而出事。

    “走,我们去看看,谁敢伤害他们,我浑沌替你咬死他们!”浑沌说着化作一道火红光芒隐匿在了傲千寻的储存空间。

    傲千寻回头叩拜了一下那盘古神殿,然后飞出了神殿。

    在傲千寻飞出神殿的刹那,盘古神殿忽然化作了一缕沙尘,从这个世上消失了般。

    而盘古结界里的那层强大的禁制和结界也同时消失。

    剧烈的震感是整个战神谷回荡。

    “真是太快了……”傲千寻感觉自己现在的身体变化巨大。

    果然,真正的神祗传承后,这种自身的变化果然是前所未有的。

    不用任何飞行技能的消耗,飞行起来的速度却是之前永远也及不上的。

    现在的傲千寻,信心满满,欧阳曼,就算现在你就站在我面前,又有何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