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快看,那是什么……”

    “流星吗?紫色的流星?”

    “好快,那到底是什么东西……”

    整个战神大峡谷的人都在这一刻抬起头来仰望天空中那紫色流光闪过的场景,惊叹不已。

    而此时,法无天和柯南以及陌森被关押在囚笼里,正在被一群高手押送。

    这些高手不是别人,带头的人的身旁站着的正是身上还挂着伤的欧阳奇,他指着三人对那个中年男人道:“父亲,就是他们,害死了卓弟,还把我暗算成了重伤,更可恶的是他们还有一个同党现在还在盘古结界里,刚才盘古结界消失,并且出现了那么大的变故,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个女人的闯入有关,这下可如何是好,若是让欧阳谷主大人知道了,恐怕我们全家都难逃一劫了……”

    “事已至此,唯有斩草除根,对于盘古结界的事情,谷主大人若是怪罪下来,你弟弟已经丢了性命,我想这件事谷主大人应该不会在迁怒到你和我们家族的身上……”中年男人正是欧阳奇和欧阳卓的父亲——欧阳苍。

    “嗯。我就不信,用他们三个还没办法引来那个女人!只要那个女人落网,到时候他们几个杀死,将尸体带回去给谷主大人过目,这件事应该就能息事宁人了……”欧阳奇这样说着,就在她话音刚落之际,紫色光影已经落下。

    “啊……”

    “噗……”

    嘭嘭,轰——

    几声惨叫声之后爆炸声后。

    三个纯力量的囚笼便被炸开,而看守在囚笼身旁的几个守卫的尸体被炸开的七零八落。

    “千寻……”

    “千寻你终于来了……”

    “成功了吗?”

    柯南,法无天,陌森此刻因为被欧阳苍之前派人擒住的时候留下了伤,显得有些虚弱,看到傲千寻来了,他们的目光十分激动兴奋。

    “还好你们没有性命之忧,不过,敢把他们伤成这样!可恶……”傲千寻说着把缠雪从储存空间里叫出来为他们三个治疗。

    而她身影一闪便已经来到了欧阳奇和欧阳苍的面前。

    浑身强大的气息和力量的波动让欧阳苍那种战神谷超强高手在她面前居然连连后退……

    “爹……”连欧阳苍都连连后退,欧阳奇就更不用说了,实力要差与欧阳苍不少的欧阳奇直接倒飞了出去,撞在了大峡谷的石壁上,噗的就是一大口鲜血,五脏六腑几乎都被撞的不轻。

    “好强,这个女人到底是谁啊,连苍大人都不是他的对手……”

    “是啊,你们看到了没有,欧阳奇少爷直接被撞飞出去了啊,对方甚至没有直接出手,只是一个威压和气场居然就这么恐怖……”

    周围的人一时间惊讶无比,目瞪口呆的议论了起来。

    “靠……太牛了吧,这是你吗,千寻,太厉害了,你简直是我的偶像……”柯南顾不得身上多处的伤处,冲着傲千寻热烈的鼓掌欢呼道。

    陌森和法无天也同样惊讶,只是柯南表现的那么明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