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妃大人,节哀顺变啊……”其他的部下们从没有看到过他们家的王妃大人这样失魂落魄的样子。

    她疯狂的嘶吼着,已经飞向了那山洞的壁岩,她的手用力的撕扯着那镶嵌在他身体里的锁链。

    甚至连同锁链周围的壁岩都一并被她撕扯了下来,整个山洞轰隆隆陷入了剧烈的摇晃之中。

    她将他的身体拖出了山洞之外,飞入云端。

    让他的头枕在她的腿上,她的手静静的轻轻的拂过他的头发,他绝世容颜就这么安静的躺在她的怀里,如果不是他的身上毫无任何生命气息,或许她会以为他只是暂时睡着了而已。

    “白弦夜,这就是你承诺给我的一生一世的幸福吗?”傲千寻的坚强在这一刻彻底崩塌。

    “你给我醒醒,醒过来,你还欠我一生一世,你还欠我一个完整的婚姻,你说好要在新婚之夜让我做最幸福的女人,你都忘了吗?”

    她的手握成了拳头,愤怒的捶打着他的身体,可他依旧是没有醒来。

    她的声音渐渐变成了悲鸣,呜咽,不管在二十一世纪还是在这异世,她都从来没有这么绝望过。

    之前的凛大人杀死白弦夜的那一次,她知道,他一定会活过来的。

    可这一次,神祖却是个另类的存在……

    他夺走了白弦夜体内的神晶。还将他的神魂一并毁灭。

    神魂往往比本体更要重要。如果神魂不在了,想要复活,已经是不可能了。

    可傲千寻不认命,她不甘心。

    “浑沌,浑沌,出来!”傲千寻的声音已经沙哑,可她还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喊道。

    浑沌果然出现了。

    尽管此刻的浑沌看上去气色还不太好。想来便是在闭关听到了傲千寻歇斯底里的呼唤声才出现的。

    “千寻……你找到他了?”浑沌出来后第一眼便看到了躺在傲千寻怀里的白弦夜。

    只是很快他的脸色便阴沉了下来,“他……”

    “他死了。我找到神祖行凶的山洞的时候,他已经被掠夺了神晶。而且,神魂也覆灭了。”傲千寻说着眼泪已经汹涌而出,这样的情形,她真的没办法在伪装起坚强。

    “对不起,没能帮上你……”看到她哭的这般撕心裂肺,一时间,浑沌觉得自己好没用,想要上前去安慰她,却忽然不知道该从何安慰。想要借怀抱温暖她,却忽然发现她的疏离。

    “你别靠近我,别碰我!”傲千寻看着浑沌伸出手掌来阻隔道。

    “千寻,你……”浑沌有些受伤的看着她。

    “不管白弦夜是生是死,我都不会背叛他!我永远只爱他,只忠于他一个!”傲千寻看着浑沌,说的不留任何余地。

    “即使他现在不能亲耳听到,他也的确应该死的瞑目了,你那么爱他,还有什么不满足……”浑沌看着傲千寻,在心里喃喃自语,尽管傲千寻此刻的话很伤人,他却没有立刻消失,离开,因为,即使不能给她怀抱,给她依靠,他也不想在她最难过,最失意的时候连面都不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