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不起,我刚才说话太失态了。”傲千寻抹去了眼角的泪,此刻的她眼睛已经红肿,声音明显干哑,可她的清晰依旧无以言语的激动。

    “没关系。”当一个人真正爱上一个人,不管她怎么对你,你都不会真的去计较,即使你是一个爱斤斤计较脾气很坏很凶的人,却唯独在对那个你欲罢不能却又深爱无比的女人格外忍让和宽容。

    即使她真的伤到你了,你也会找一千个,哪怕一万个借口为她辩驳。因为爱可以包容一切他不认为是错误的错误。

    “你活的比我久,知道的比我多,能不能帮我找找救活他的办法……我真的不能在失去他了。”忽然,傲千寻看着浑沌,恳求道。

    “对不起。关于神祖,那是一种特殊的力量,即使是我,也对他的事情知道的甚少。上一次帮你查那些范围已经是……”浑沌不是不想帮,是真的帮不上她,他也不想让心爱的千寻如此难过,可他真的是无能为力。

    “你也不知道吗?真的没办法救他了吗?”白弦夜的尸体应该已经死了不下于两天了。因为他继承了修罗神的缘故,他的真身可以在半年内完好的保存下来,但是在半年之后,若是不能复活,那么将会化为飞灰……

    想到自己再也见不到白弦夜。傲千寻的内心真的很痛苦,当她以为马上就能幸福的和他在一起,现在却变成了如此悲剧的时刻,她真的发现自己所谓的坚强,是如此的不堪一击。

    没有了他,她不知道自己该如何振作。

    没有了他,她不知道未来自己的人生该如何继续……

    说好了一辈子,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在婚礼上,他对自己说过的那些是那么的清晰,可他却躺在了那里,再也没办法兑现他的承诺!

    想到这样,她的心就犹如刀割。

    她不要这样的结局。

    她现在已经帮父母团圆,她们现在已经打败了神王,击退了敌人,建立了新的世界新的政权。

    可现在,这突然冒出来的神祖,仇恨的种子在傲千寻的心中滋生萌芽。

    “我要为他报仇!”傲千寻的声音是肯定句。

    “可神祖来无影,去无踪,我们根本连找他都是难题,报仇的话……千寻,就算现在的你已经继承了战神的力量,对神祖这种太古大神的力量,还是显得有些单薄啊……”浑沌并非存于私心,不想帮白弦夜报仇,只是这实在是太冒险的决定。神祖,不同于一般的敌人啊。

    “既然神祖的继承人已经出现了,他肯定很快就会有下一步动作,我会有机会的!”傲千寻握紧了拳头,既然不能救活他,那么就一定要为他血仇。只要杀了神祖,只要找到了神祖,让神祖把他体内的神晶还给白弦夜,或许白弦夜的神魂还会有机会复原呢?傲千寻不会放弃任何机会的。

    “那算我一个!你的敌人就是我浑沌的敌人,我永远和你站在同一阵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