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伊人,你最好祈祷七哥没事……不然,七哥若是有事,任何人也救不了你!”

    “还有……楚家,沈家,我一个也不会放过!”

    沈伊人打了一个寒颤,丝毫不怀疑陈峥嵘话里的真假。

    陆虎终于放下了枪,“沈伊人,我就看在七哥的面子上,再放你一马,如果还有下次,我宁愿先劈了你再劈了自己,也要为七哥铲除你这个祸害!”

    七哥为了她以身犯险,她的重要无人能赌。

    有医生从急救室里出来,所有的人都围了上去。

    “医生,我七哥没事吧?”

    医生刚要开口,又被陆虎打断,“快点说啊,都急死我了,我要崩溃了!”

    “如果我七哥有什么事情,我就夷平你们这所医院!”

    明明是斯文人,偏偏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惊恐。

    医生擦了擦额头的汗,想到里面那位比这位更凶狠,居然在手术台上拿刀威胁自己,顿时,又是一阵冷汗。

    “患者……患者他……”

    “他比较倒霉,尖刀刺到的部位比较靠近心脏,再加之前被毒蛇咬伤,亏空了身体,影响了他的身体素质,这次失血太多,可能会有……生命……生命危险!”

    他说完,简直不敢去看陆虎的眼神。

    陆虎果然凶悍,一把揪住他的衣领。

    “你敢说我的七哥有生命危险,你不要命了!”

    “我只是照事实说话,您……您别冲动……别冲动!”医生频频后退,“现在,我院已经安排了专家为七少做手术,如果手术成功,没有什么并发症的话,应该……应该就能脱离生命危险!”

    陆虎扬手就要打人,被陈峥嵘一把按住,“不要冲动,现在最重要的是等七哥做完手术!”

    医生趁机溜走了。

    所有的人都陷入了僵持中。

    沈伊人背靠着墙,想哭却哭不出来,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伊人,七少吉人自有天相,不会有事的,你不要担心!”

    陆虎正愁有火没处发,听到楚天宇的声音,顿时如同小蛮牛一般朝着楚天宇冲了上去,“你凭什么让沈伊人不担心,她担心我七哥那是应该的,因为七哥就是因为你们两个狗-男-女才会变得这样,现在生死未卜,你们就是担心一下就怎么样了!!”

    陆虎的出言不逊,让楚天宇很是恼火,什么狗男女!

    “陆少,请你嘴巴放尊重点!”

    “我就不尊重你们怎么样!”

    “楚天宇,就你这小心思,谁不知道,我看你就是巴不得我七哥出事,这样你就高兴了,就能安安稳稳和沈伊人在一起了!”

    “哼,你真是打错如意算盘了,如果我七哥有事,你休想和沈伊人在一起!”

    他霹雳啪嗒将楚天宇说的哑口无言,“我从来没这么想过!”他虽然痛恨宫锦丞,却是恩怨分明的君子,宫锦丞救了他,他怎么会生出这样恶毒的想法?

    陆虎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转而死拖硬拽的将沈伊人给推到墙边,“你,给我好好的祈祷,绝对不能让我七哥出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