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给我好好的祈祷,不能让我七哥出事!”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陆虎暴躁的抽了一支又一支的烟。

    陈峥嵘还是冰冷状,他走到后面的小园子里,打了个电话,再回来,脸上恍惚有些让人捉摸不透的高深莫测。

    过了一会儿,楚天宇的电话响了起来。

    楚天宇遮遮掩掩的去了后面的小园子,过了一会儿,回来,脸上的神色极其的凝重。

    陈峥嵘玩味的勾了勾唇,“楚少,如果是有什么事情的话,我准许你先离开!”

    “反正,如果我七哥有事,代价我会亲自向你们楚家讨!”

    “干嘛让他走,就要让他在这里陪着,等着,如果出事,我正好一枪毙了他!”陆虎却不依不饶!

    楚天宇皱了皱眉,只觉得陆虎这人真如传言一般,性格火爆,做事鲁莽,心中不由得有些不快。

    陈峥嵘冷哼一声,“七哥不会有事,但,如果让七哥醒来就看到这号人物,绝对不会高兴!”

    “老陆,难道你想让七哥不开心?”

    陆虎没话说了,伸手就推了楚天宇一把,“你走,马上给我走!”

    “不用你推,我自己会走!”楚天宇不悦的拉住伊人,“伊人,我们走!”

    是泥人也有三分脾性,陆虎的咄咄逼人,让他愧疚的心顿时都烟消云散,只觉得憋屈的难受。

    “你要走就走,拉沈伊人做什么,你有事,沈伊人可没事,七哥是为他而伤,沈伊人不照顾到他伤好就不准走!”

    楚天宇眉头一拧,他怎么可能让伊人一个人留下来,“既然如此,那我也留下来照顾七少!”

    话刚说完,手机又催命一般的响了起来。

    场面僵住。

    沈伊人本来就愧疚不安,此时哪里会跟着离开。

    只得对楚天宇说,“天宇,你先走吧,我留下来,就像你说的,宫七少他吉人天相,不会有事的,等他脱离生命危险就好了!”

    “可是……”他看了一眼手机,眉头皱了皱,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出现这种问题。

    他想留下来陪着伊人,可是分身乏术,他手上的那个项目居然出了大问题,如果不赶回去处理,恐怕会影响楚氏日后的所有的运作。

    “你走吧,没事,而且,我留在这里,也能安心一些!”

    “那好吧,我先走,如果有事,一定要打电话给我!知道吗?”楚天宇嘱咐的道。

    “恩,我一定会的!”

    “行了,行了,要走就快点走,啰啰嗦嗦的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们两狗男-女吗?”陆虎不耐烦的吼。

    楚天宇何曾被人这么无礼过,阴沉着脸,目光深深的盯着他。

    陆虎哪里会将他放在眼底。

    两个人,四目相对,嘶嘶的发出激烈的火花声。

    沈伊人感觉不对,连忙推开楚天宇,“天宇,快点走,有事我打你电话!”

    这才将两人分开。

    …………

    手术持续了四个小时。

    宫锦丞便被医生从手术室里推了出来。

    他从来生龙活虎,毒舌霸道,却在此时如同受伤的孩子一般,苍白虚弱的躺在病床-上。

    沈伊人搞不懂心里的感觉。

    只觉得那个地方,隐隐的有些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