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人痴情或者算不上什么坏事,但对爱他的人来说,却是最悲哀的事情!

    “我知道,我也不爱他,所以,这很公平!”凌小乔抿了抿唇,她知道自己在说谎,可是,她却无法不去说谎,她真的不是想爱,而是想不爱却做不到,“我现在只想和孩子们在一起,别的事情都不重要了!”

    “你先吃点东西,别想着怎么委屈自己,孩子的问题总能解决的,你也不用呆在他的身边!”苏阳将花束插在瓶子里,将手里的粥递给她,“至于你要呆在他身边的事情,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因为我绝对不可能任由你这样作践自己!”

    “……”

    “苏阳……你什么时候回美国?”话到嘴边,最终还是转移了话题。

    貌似,他家里人都已经去美国了,当年他来中国主要是为了看一下自己的祖国,只是不知道他现在回来是有什么事情。

    虽然,她想拜托他的事情最终成了泡影,但还是很感谢他为她做的一切。

    苏阳正在看a市的早报,闻言,手中的报纸重重的拍在了被子上。

    “凌小乔,你这什么意思?”这是要赶他走?他特意为她回国,她却要赶他离开!他的心里难受极了,面色也跟着格外的恐怖,她对他真狠!明明知道他的心意,却总是不经意间将自己伤的体无完肤!!

    凌小乔被他吓到,口中的粥一下子涌入了鼻腔,整个人难受的捂着唇,咳了起来。

    苏阳先是愤怒不已,见她难受,又心疼的倾身过去,轻轻的拍她的背。

    凌小乔呛的满脸通红,许久都停不下来,脑袋里空白空白的……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g上,从门口看过去,她紧紧的靠在苏阳的怀里,两个人亲密的姿态让人无法不生出一种旖旎的想法来。

    楚天宇感到一阵不舒服,如玉的脸颊上显过一丝不爽,他本能的想要转身,但身体比大脑更加快速的朝着病房里走了进去。<g上的两人却并没有分开。

    凌小乔呛的头晕眼花的,根本就没听清。

    而苏阳却是故意的,他听到了,可是,却在宣誓着他的主动权!

    “凌小姐,你在做什么?”

    楚天宇忍无可忍,“如果你现在要反悔的话,还来得及,我不会勉强你!”

    &g上跌了下去。

    口……他的面子都给她丢光了,竟然在情敌面前出这么大的丑!

    苏阳捂着脑袋,哀怨的瞪了凌小乔一眼,这个坏女人!

    凌小乔傻眼,“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她连忙起身将苏阳扶起来,却是转头对着楚天宇解释,“你别误会,我刚才只是呛到了,他帮忙给我顺气而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