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连忙起身将苏阳扶起来,却是转头对着楚天宇解释,“你别误会,我刚才只是呛到了,他帮忙给我顺气而已!”

    楚天宇俊美温润的脸上快速的显过一丝别扭,他冷笑一声,“你喜欢谁,或者要嫁谁都不关我的事情,我只是看在孩子的份上想要提醒你一声,你若是想要反悔就趁早,不然……别怪我翻脸不认人!”

    凌小乔本只是单纯的解释,可被他这么一说,放佛她自作多情似的,本来就呛红的脸上,更加红的要滴出-水来,她恼羞成怒,“我喜欢谁本来就不关你的事情,我只是不想让你有借口刁难我和孩子在一起而已!”

    楚天宇脸上的别扭更甚一层,他冷言冷语,“不想让我有借口刁难你,就别做让我有借口的事情!”

    “看你的样子,已经好的差不多了!”

    “既然如此,等你回了楚家,咱们就好好的商谈一下关于结婚的事情吧!”

    他说完,转身就走。

    而苏阳的脸色已经黑成了锅底,“凌小乔,你看到了没有,他这样的男人,你要嫁给他嘛?”

    “你嫁给他,就是代表一辈子都会吃苦!”

    “你去和他说,你绝对不可能嫁给他,让他死了那份贼心!”

    ============

    楚天宇离开医院之后,路过了沈伊人开的花店。

    彼时,沈伊人并不在花店里面。

    他停了车,缓缓的在门口的大盆绿色植物边上停了下来。

    一个小年轻踏门而入,马上就有漂亮的员工迎了上来,“欢迎光临,请问这位先生,想要买什么花儿呢?”

    那个小年轻的男生脸红了红,“你觉得女孩子一般都喜欢什么花?我……我不太懂!”

    “那你说说她是个什么样的人,每个人的性格不同,喜欢的花儿也不一样的!”

    “她啊……”小年轻的眼珠子转了转,“应该和你差不多吧!”

    “你觉得她会喜欢什么样的花儿呢!”

    “哦,我知道了,那你是送普通朋友呢,还是想送心上人?”

    “心上人!”

    “哦,那就找一块心形的花泥,用密密麻麻的满天星插成一个心形,下面再装点几支常春藤……我觉得很好看的,如果再配上一个漂亮的心型礼盒的话,那就更漂亮了……”

    “先生,你觉得怎样?”

    “好,很好,就这样吧!”

    楚天宇不知道自己呆了多久,明明看不到她的身影,可是,呆在这里,却觉得分外的熟悉……

    最终,那个小年轻,将花束送给了那个员工,他太焦急,看都不敢看那个员工一眼,就逃之夭夭。

    连答案都没有等到。

    那么的慌乱,是小年轻独有的羞涩。

    楚天宇看着那员工抱着花束的样子,不得不说,那个员工真的很适合这样的花,这样想着,又不由自主的想到如果是凌小乔的话,她会喜欢什么样的花呢?

    他摇头,她喜欢什么样的花关他什么事情呢。

    也不过就是凑合着,给孩子一个圆满的家而已,没什么好期待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