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旧爱重生,明星的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高一还没开始上大晚自习,只有到晚上6点半的小晚自习。辛欢和宋懿晚上放了学,正肩并肩往校门外走,宋懿忽地一扯辛欢:“……东方晓在那边,往你这儿看呢。”

    辛欢懵懂回眸。

    那是支在校门外的一个烧烤摊,高二和高三的学生趁着大小晚自习之间的半个小时,一般都会出来吃点东西。秋夜渐凉,烧烤的生意最好,好多男生挤在那边吃烤串。

    辛欢倒是第一眼没看见东方晓,反倒是瞄见刘湘了。她就胳肢宋懿:“……是看见湘哥哥了吧?”

    宋懿满面通红。

    看着两个小女生叽叽咕咕地在那里闹,东方晓不由得眼里也染上了笑意。刘湘咬着烤串,瞄着东方晓的神情:“……哥几个说,今晚这烤串,你都请了。”

    东方晓一笑,扭头朝老板说:“今晚他们几个的单,我都买了。大哥你给使劲加辣子,再给他们每人都多来一串鸡头……”

    旁边几个男生都苦笑:“老大,好狠啊你!”

    东方晓不理他们几个,自在转眸瞄向辛欢那边。那两个小丫头已经闹够了,都一脸绯红,双眼闪亮的。东方晓便扬声:“小师妹,过来,请你吃烤串。”

    辛欢再打量了一眼刘湘,便扯住还一副娇羞至死的宋懿,大方地奔了上去:“谢谢大师兄!”

    说着,将宋懿往刘湘身上故意一推。宋懿一声惊呼,刘湘忙伸长胳膊给扶住。辛欢悄然向宋懿挤眉弄眼。

    刘湘一边扶着宋懿,一边还没忘了打趣:“我说你们两个,一个大师兄,一个小师妹的……怎么跟令狐冲和岳灵珊似的?”

    几个男生就跟着起哄。

    辛欢不慌不忙,妙目一转,亲亲热热拉着刘湘的胳膊:“二师兄,我终于找着你了!”

    “哈哈……”这回东方晓带头大声笑开。

    刘湘顿了一下,也跟着明白过来,又是笑又是恼地指着辛欢:“啊你个小丫头啊,我又被你拐弯儿给损了!”

    东方晓体贴地给辛欢递过一串羊肉来,小心地嘱咐少刷辣子,跟着瞟着刘湘替辛欢答:“你活该。”

    和郁与薛大壮推着单车走出校门,正好看见这热烈火辣的一幕。薛大壮名为大壮,却是个不失细腻的人。他觉得身边的气氛有点不对,就小心瞄了一眼和郁的反应。

    和郁面上依旧静静的,从表面看不出什么来。可是薛大壮就是知道不对劲,他咳了好几声,也没敢主动说话。

    和郁静静打量东方晓,声音仿佛无波无澜地问:“那个东方晓,什么来头?”

    薛大壮先愣了一下:“……连续三年的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省高中运动会4x1纪录保持者队员之一,要知道另外三个队员可都是练专业的……再然后,听说他好像是什么‘日出东方’集团的孙少爷。”

    和郁微微一眯眼:“就是现在在房地产市场风头正劲的那个‘东方置业’的母公司?”

    薛大壮表示不了解,挠了挠脑袋:“嘿嘿,什么金融、房地产的,都是你们这些继承者们玩儿的,我们这十六岁的普通高中生可不了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