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旧爱重生,明星的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半个小时极快过去,大晚自习的上课铃响了。东方晓招呼大家:“你们先上去吧,我结账,不用你们管了。”

    辛欢拉着宋懿:“那我们也走啦。大师兄二师兄再见!”

    “你等一下。”东方晓掏出皮夹结账,却忽地拉住辛欢,继而盯一眼宋懿。

    宋懿立即神灵附体,主动举手:“大师兄我的公车来了,我先走一步了哦!”说完一溜烟就跑了。

    辛欢瞪着那个没节操的,扭头问东方晓:“大师兄有事儿?”

    东方晓付完了账,再在旁边的冷饮摊多买了一瓶冰镇酸奶,递给辛欢:“这个,拿着。烧烤伤胃,喝这个有好处。”

    辛欢撅嘴:“大师兄叫我,就为了这个?”

    “嗯。”东方晓眯着眼望着她笑:“……失望了?”

    “没有啊。”辛欢自在地拧开了盖子,仰头灌了一口:“只是那么郑重,还以为有什么大事儿呢。”比如,要跟她聊聊宋懿和刘湘的事儿。

    东方晓看她喝了,便展眉一笑:“……其实,就是为了不让他们都留下碍事。不然我还得给他们一人买一瓶。”

    辛欢扑哧儿笑开。她知道不是的,东方晓连烤串都请了,不会在乎一人再多一瓶酸奶。

    “不管怎么样,大师兄,谢啦。”她扭头就走:“白白~”

    东方晓望着她自在而去的背影,微微蹙了蹙眉,忽地扬声:“那天,你们在跑道上跌倒……是故意的吧?”

    辛欢咬着酸奶,促狭一笑,扭头也没答话,就冲东方晓挥挥手。

    东方晓望着灵黠小猫般的她,忍不住展颜而笑。

    .

    辛欢一边叼着酸奶走,一边想,东方晓知道了她那天是假装的,也没什么不好。东方晓是刘湘的铁哥们儿,东方晓如果愿意帮宋懿,那刘湘八成是会听的。

    想得太认真,前面已经到了公车站。站在马路牙子上,摇摇晃晃地等车,她将自己想象成是个不倒翁。正玩儿得自得其乐,冷不丁书包带被人扯住,接着一把夹着冰碴的嗓音几乎是用喊的:“你不想活了?!”

    辛欢咬着酸奶,诧异回眸。公车站大广告牌里的灯光荧荧地照清和郁冷冰冰的一张脸。

    辛欢一眨眼,用舌头将酸奶推到左边唇角去,咧着右边唇角说话:“你说什么呢?有病吧?”

    她跟他说话,嘴里还舍不得那个破酸奶瓶子!

    和郁一时压抑不住,一伸手,猛地用力将酸奶瓶子从辛欢嘴里给扯了下来。顺手狠狠扔进垃圾桶,白钢垃圾桶被撞得咣当一声。

    辛欢愣住,捂住嘴就喊:“你想干嘛呀?我牙差点没给拽下来!拽下来你给赔么?”

    “我赔!”和郁双瞳幽深,“只要你肯,我什么都负责!”

    心里那股奇怪的感觉又来了……

    辛欢心虚地翻了个白眼儿:“不知道你说什么。”指着他手边的单车:“你骑车了,干嘛还等公车?难道要扛着自行车上公车?”

    -

    还有更~

    【谢谢蓝的红包,面具、亭子的花,亭子和乐颜的月票(好吧这个好穿越,是手机上送出来的月票吧,咔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