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旧爱重生,明星的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被人表白,应该是什么表情?为毛她现在只觉欲哭无泪?

    真的想告诉东方晓:拜托,剧情不是这么安排的……

    东方晓目光温柔袭来,他轻笑:“怎么,傻了?不需要惊讶,只需要点头。”

    东方晓面颊微微红了红:“也别觉得不好意思。其实我自己也有点手足无措。这辈子第一次主动向人表白,我也不确定应该用什么样的表情才更恰当。不过我想,我比你大,我就应该看起来更从容些,而把惊讶的资格留给你。”

    辛欢扭了一把鼻子。拜托他不要这样深情,好不好?这让她,接下来,怎么说?

    站在跑道边呐喊的宋懿也发觉了这边情形不对,暂时抛开刘湘,嗒嗒嗒走过来,直眉楞眼的,问:“欢欢你被雷劈了?”

    辛欢这才五官抖动了下。

    宋懿再看东方晓。东方晓竟然脸红了起来,他在宋懿的注目下垂下头去。便连带着他那修长的颈子都跟着一起绯红了起来。宋懿就傻了,讷讷地说:“……难道,大师兄,你向辛欢,表白了?”

    嗯?

    辛欢顿觉再遭雷劈,瞪着宋懿。

    宋懿向她点了点头,说:“……我以为,大师兄还要晚一点才表白的。没想到,这么快……”

    “死宋懿你说什么啊你!”辛欢回过神来,伸手扭着宋懿到一边去,压低声音:“唉你别瞎说啊!”

    “我没瞎说。”宋懿盯着她看,仿佛一根一根在数辛欢的睫毛:“你该不会,真的没看出来吧?我滴天,我都看出来了,你这么猴精的竟然没看出来?”

    “看出你个头啊!”辛欢再度欲哭无泪:“我安排的剧情是:我跟他攀交情,是为了给你和刘湘安排见面机会好伐!怎么,现在你跟刘湘那边还没什么,他怎么会……?”

    宋懿一拍脑袋:“可是我觉得,就在医务室那天下午,他看你的眼神儿就已经不对了。”

    辛欢给她一下:“那时候不是让你装晕!你怎么看见的?”

    宋懿:“我偷开条眼缝儿……”

    辛欢额头撞向墙壁:“完了。他以为我在跑道上装跌倒,是为了钓他……现在该怎么说,才能让他相信,我不是呢?”

    “为什么要让他不信?”宋懿反倒大惊小怪:“他是东方晓东方晓东方晓啊!你被东方晓表白了哎,别人求来求不来,你为什么要解释说不是?干脆顺水推舟,接受了啊!反正,你又没有男朋友!”

    “我!”辛欢继续撞墙:“……可是剧情真的不是这样安排的。”

    她一向为小时候的命运无法自行安排而烦恼,总以为如今长大了,今后的剧情终于可以由自己来安排。却哪里想到,竟然这么快就出了差头,而且,是在这样重大的事情上。

    就在辛欢这样“专注”地撞着墙壁的时候,一个声音似笑似嘲地叉过来:

    “万里长城永不倒,你不必以头试法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