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旧爱重生,明星的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随着这声音,辛欢额头最后一下撞在墙上便不动了。

    真是怕谁来谁啊,他不是说他要在他外公家一直等着么?他来体育场干个喵啊!

    此时左手是和郁,右手东方晓,她哪个都惹不起——辛欢眼珠一转,额头贴着墙,身子直挺挺地滑倒了下来,最后啪嗒躺在地下。

    “啊辛欢你怎么了!”宋懿如期尖叫起来,带着哭腔奔过来,上下拍着辛欢也不醒,宋懿就急叫唤了:“完了,辛欢撞晕了啦!”

    东方晓闻声奔过来,可还是比和郁晚了一步。和郁打横将辛欢抱在怀里,睨了东方晓一眼:“借过!”

    东方晓有年纪优势,身高体量都比此时的和郁看起来更有安全感,于是当东方晓伸手过来说:“还是我来吧”的时候,就连宋懿也用力点头了。

    刘湘这时也从跑道上回来,带着一身的汗。他急匆匆地也伸手过来:“得了,还是给我吧。”

    没想到一向好脾气的和郁却嫌弃地用手臂隔开:“她现在不宜闻汗味儿。”

    刘湘造个大红脸,“嘿,你这小孩儿!”

    和郁不理会,只抬眼望伸手过来的东方晓:“她,只适合我的怀抱。她的事情我自会负责,不需要各位好朋友担心。”

    和郁的态度很平静,可是话里埋针。东方晓如何听不出来!

    东方晓于是并未松开手,“你叫和郁,我知道。现在不是斗气的时候,你年纪还好,力气不够用。把欢欢交给我!”

    “师兄也知道现在不是斗气的时候么?”和郁毫无迟疑,立即反唇相讥:“那还不赶紧让开!”

    和郁说罢并不理会东方晓的反应,错开一步,抱着辛欢就向大门外冲去。也不等宋懿大喊说要叫救护车,径自抱着辛欢进了一辆出租车,便吩咐司机开车。

    宋懿等三人慢了一步,宋懿急得大喊:“班长你等等我啊!”

    和郁落下车窗,并不说话,一双黑瞳只幽幽盯了东方晓一眼。红唇缓缓上翘,轻蔑一笑。

    拢起唇形,无声而言:她、是、我、的。

    出租车便转弯离去,转瞬没了踪影。

    刘湘看着自己的双脚,极其不敢置信地跟东方晓低吼:“什么?我们两个专业跑百米的,竟然没跑过那个小屁孩儿?更何况,他还抱着个人呐!”

    东方晓薄唇紧抿,没有说话。

    刘湘还不肯作罢,“东东你说句话啊!”

    东方晓皱眉:“我们不是输在速度上,我们是输在路线上。显然他从外头来的时候,已是观察好了路线。他左拐右绕的,我们只能跟着他疲于奔命!”

    刘湘张大了嘴:“难道,他是有备而来?”

    东方晓点头:“如果欢欢不是自己撞晕了,我猜,他也可能把欢欢敲晕了,这么带走!”

    宋懿盯着他们两人分析,虽然觉得匪夷所思,不过仔细想想和郁的性格,便也忍不住点了头。和郁一遇见辛欢,就不再是从前的那个和郁,一点都不“和”,反倒是一身的邪气儿。

    -

    【今天如果不说更新完毕,就会一直更,乃们一直刷就对啦,(n_n)】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