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旧爱重生,明星的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体育场外的地形,辛欢比较熟。她知道车子转弯绕过街心公园,那后头就看不见了。待车子一拐弯,她就立马睁开了眼睛。

    然后,就对上他一双显然毫无意外的眼睛。

    从这个角度看上去,他的眼睛漆黑透亮,眼睑菲薄,眼角微扬——讨厌,生来就是祸害女同胞的。现在仗着还略带青涩,将来再长成些,还不定怎么颠倒众生呢!

    她便扭着腰要起来。他的手自在搭在她腰上,便微微用了下力:“病人,你躺着吧。”

    “我没病!”她瞪他。

    “没~病?”他的语调有变,在“没”与“变”之间加了个滑音,让这两个原本平凡无奇的字,此时听起来奇峰陡起,平添华丽!

    辛欢觉得耳熟,愣愣盯着他的唇。

    怪了,在哪儿听过这种绮丽的音色?

    他轻哼着,清冷地轻声曼语起来:“你没病还去招惹东方晓?你没病你惹得人家东方晓在体育场这么大庭广众的地方跟你表白?你没病你大周末的不乖乖听话上我外公家找我去,你上体育场来跟他们约会!”

    辛欢觉得自己错了,刚刚不是她装晕,应该还是撞坏脑袋了,不然她怎么会此时明明听懂了他是骂她呢,可是她却觉得他此时的音色好听到,让骂人的话都变成了字字珠玑,声声曼吟?!

    “你,你再说一遍?”于是她盯着他那红唇,嘟哝了一句。

    “呃?”和郁也被吓到了,停下训斥正色盯她一眼。还伸手过来捧住她的脸,另一手在她眼前比个二:“告诉我,这是几?”

    她难道是真撞到了吧?否则,怎么会让他将骂她的话再说一遍?不对,她绝不是如此自虐的人啊!

    “……你!”辛欢无奈地翻了个白眼儿,没忍住,扑哧儿笑出来。

    他这才放下心来,暗自长舒一口气。长刺儿反击的她,才是健康得活蹦乱跳的她。

    看后面两人的气氛好转了下来,司机大叔才敢开腔:“小哥儿,咱去哪儿啊?”

    和郁将手肘抵在车窗框上,手指支着右边额角,慵懒地眯了眯眼:“东三条,白府。”

    辛欢心头警铃大闹,忙喊:“我不去白家!”

    他继续用那样超乎年纪的慵懒睨着她:“都上了我的车,就由不得你了。”

    “什么你的车啊!”辛欢大慌,拍着司机的车座:“大叔不去东三条,我要去‘厮守田园’。”她报出家里小区的名字。

    司机大叔有点为难:“小两口,别闹意气了啊。大叔我到底该听谁的?”

    和郁依旧胜券在握地答:“大叔的车是我叫的,当然该听我的。白府。”

    “大叔你别听他的!你又不是他们家司机,你是收钱的哈~~”辛欢大方地一拍钱包:“大叔我给两倍车费!”从体育场到她家不远,两倍打车费,也超不过50块。好歹她这钱还是付得起的。

    和郁却继续慵懒一笑:“要想加价,在我面前就别一倍一倍的加。”他说着还伸左手,扯着她一根头发玩儿:“……大叔,10倍。白府。”

    10、10倍?辛欢举起十个手指头,大致掰算了一下,就被那个数字吓着了,只能瞪着眼睛愤恨地盯着他。

    他不在乎地耸了耸肩:“还玩儿么?我只会在后面继续再加一个0.”

    辛欢彻底被羞.辱了,虽然自己好歹也能算个空架子的富二代,可是跟他这样的财阀公子怎么比啊!辛迪加现在所有的钱,还都是他们家投资的呢!

    “滚你的蛋!”她只能痛快痛快嘴。

    他并未得意大笑,只是轻轻一笑,玩儿着她发丝的左手顺势捏了捏她的下颌,淡然跟司机确定:“……大叔,白府。走得慢些。”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