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轩寒闻言皱了皱眉;“开玩笑?为什么你以为我是在开玩笑呢?刚刚你也看到了,我答应我奶奶在下一个月她大寿的那天,将你带回家,还顺便拿上结婚证呢!”

    他就有点不明白,为什么她总是觉得他是在开玩笑?难道他天生长得像是个很会开玩笑的夸浮样?有吗?他自觉长得又帅又稳重,事业有为,绝对是绝世好男人的形象,女人追逐的对象,梦寐以求的归宿。

    可却继而连三的被拒绝,某大叔心里有点不自信了,当然,至于他是不是说真的还是开玩笑的,也就只有他自觉心里清楚了。

    田灵心听言抬头的看了眼冷轩寒一眼,他的话其实她真的有想过,不过,很快就被她否决了而已!

    可能吗?当然不可能,虽然不知道他的身份,但无可厚非的是她高攀不起的,就算她真的答应了,能肯定他不是开玩笑的吗?

    其实她也有她自己的骄傲,她之前的不堪,软弱,无助……几乎都被他看尽,她不想在他面前再次的露出那狼狈的一面。

    “那你说你自己真的没开玩笑吗?没在敷衍你奶奶吗?”田灵心不答反问,扫了他一眼后,转头,星瞳淡淡的看向了车窗外。

    淡淡的一抹沉静如水的气氛渐渐的在车内弥漫开来。

    冷轩寒看着那望着窗外的女孩,眯了一下眼,嘴角突然斜斜勾勒起一丝邪痞的笑弧,身体突然从驾驶座探身过去,伸手抓住了田灵心的下颚,眼神一瞬间变得扑朔迷离的邪魅迷人。

    “如果我说真的呢?难道你就那么没自信能让我对你一见钟情?而且,你别忘了,我们可是还有一个怎么也解释不清楚的一晚,你都不知道那晚你是多么的‘热情’。”

    轻佻暧昧的神态,劲爆彪悍的话语,让田灵心的脸上徒然划过一抹红晕!

    不过,很快就沉了下来,抬眸,对视上他那深邃的黑眸,一双清澈的星眸缓缓的眯了起来;“我能理解为你在调戏我吗?”

    “如何?”就调戏你了怎么样?让他自信心备受打击,他怎么也要争取一些回来!

    不过,在看到她脸上浮过的那抹红晕,心里真该死的爽快,信心爆涨,他真早该就这样做了,就算被误认为登徒子,他也认了,反正他就恶质怎么了?他喜欢。

    田灵心见此,素手一抬的拍开了下颚的大手,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行,你喜欢调戏那你就自己调戏个够,我不奉陪了。”

    说完,就打算开车门下车,不过,却怎么也打不开。

    “大叔……”无奈的转头看着笑的一脸痞子样的某男人,田灵心实在是想要捂额头的冲动,都那么大人了,咋还那么幼稚啊。

    冷轩寒挑了挑眉,一抹笑意划过了嘴角,不过,并没有再继续‘调戏’,侧身坐回自己的位置,“行了行了,不逗你玩了,去吃晚饭吧,大叔请客。”

    “不了!开门吧,我还有点事。”所有的工作都被拒绝了,她再不找事做,别说母亲的医药费,就是学校上有些必要的支出也维持不了。

    不过,田灵心的拒绝似乎被无视了,因为,冷轩寒在偏过头望了她一眼后,便发动了车子,炫黑高级的跑车飞快的驶过了街道。

    “大叔……”车窗外的景物飞快的后退着,田灵心真的是有点无语了,回头瞪向驾驶位上的某男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