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却不曾想,一长臂袭来,田灵心都还没来得及挡住,头顶的黑发就被一阵蹂躏,原本一头乌黑亮丽的发丝,顿时变成了鸟窝。

    “你到底要干嘛啊大叔。”真的有点怒了,田灵心抓开头顶上的手,柳眉直凝成了一团毛毛虫。

    她真的没时间跟他们有钱人玩什么游戏,在不找工作,她真的会被现实给压迫的逼回到田家,而那样的事,她绝对不允许发生。

    冷轩寒扫了要生气的田灵心,特别是看着她气呼呼梳理着被他弄乱了的头发时,俊逸脸上划过一抹笑意。

    “明天不是你生日吗?竟然遇到了,那大叔就顺便提前给你过生日了,请你吃顿饭,庆祝一下,也算是大叔给你的生日礼物。”

    因为那晚的事,他让人去调查过,不过,今天的相遇真的只是巧合,而也是上车后,他才想起来,明天好像就是她的生日。

    而他***事也算短时间的应付过去了,明天他打算回军区去,因为被突然强制休假,他手下的特训也不知道被完成得怎样了。

    闻言,田灵心一怔,她的生日?不说,可能连她自己也忘记了,多少年不曾过过生日了?

    快七年了吧,以前还有母亲替她庆祝生日,可母亲生病以来却不曾再过过,就连萧御风也不曾记得,没想到时隔多年,第一个给她庆祝生日的竟然是他,这个只见过三次面还只能算得上是陌生的男人。

    不过,他是怎么知道?

    “生日快乐。”一道磁性而低沉的声音传来。

    田灵心下意识的转头望了去,看着那驾驶位上的俊美得过分的男人,心里淡淡的拂过了一抹说不出滋味的感觉!

    而这时,冷轩寒似乎感觉到她的视线,转头朝她扯开了一抹自认为帅气到极点的笑容,伸手又想要去蹂躏她那异常滑溜舒服的头发,不过,却伸到一半又收了回来。

    她貌似不太喜欢他碰她的头发,好吧,他克制一下自己,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她那那头细滑的发丝,他就忍不住想伸手过去~!

    田灵心略微的偏过头,瞳眸淡淡的望向了窗外;“谢谢你。”暗暗吸了口气,压下心底那升起的丝丝感动的感觉。

    “那你有没有想要去的餐厅?”

    “没有,随便吧。”

    “嗯!”冷轩寒淡然的偏过头望了田灵心一眼,在前方的红字路口,方向盘一转,直奔自己的目的地而去。

    车内一时又恢复了安静,两人都默契的没有说话,男人把车子控制得很平稳,车速渐渐的平速了下来,然而车内却没有想象中的那种压抑的气息。

    熟练的大了个大幅度的转弯,车子终于在一家高级餐厅门前停了下来。

    两人很快便下了车。

    “少爷好!”门前的迎宾小姐似乎识得冷轩寒,连忙弯腰恭敬的问候。

    冷轩寒轻点了下头,然后将手里的车钥匙朝赶紧迎来的泊车小弟丢了去,泊车小弟很快就接住了,却忍不住暗暗的朝站在少爷身边的女孩瞄了几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