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眼看着那风情就快要走到车旁了,刘丰拭了拭额头的冷汗,只能再次微微提高了那诺诺的声音,朝着田灵心再次开口;“二小姐,这今晚就只是家庭聚餐,这风大小姐……”

    “怎么?你们田家是不是不欢迎我啊!”突然,一道恶狠狠的大嗓门顿时传来,霎时就将刘丰后面的话给吓得缩了回去。

    只见风情不知何时顿下了脚步,双手抱胸的站在前方,那双杏眸眯起的直盯着那肥胖的刘丰。

    而那四个黑衣人,一个个冷脸狠眼的站在她身后,那气势,可瞬间让四周走动的学生路人闪得远远的。

    “我……不敢不敢。”刘丰脸色一变,忙哈腰答不是。

    可却就在这时,就在刘丰哈腰忙道时,突然,四辆黑色轿车朝她们行驶而来。

    四辆车很快就停在了田家的轿车旁,田灵心淡漠的偏过头,扫了眼,可当扫到那十个黑衣人护着,其中一辆劳斯莱斯的车里走出来的那道庞大的身影时,眉头一皱,眸光霎时划过了一抹暗流。

    风情一见来人,眉头也锁了起来,对于这黑白两道都不是新闻的秦傻少,她自然不会不认识,而且,她也听灵心大略说过,她父亲想要将她嫁给那傻子。

    该死的!这死胖子长这样还想娶灵子?最该死的就是她那个父亲田力,等哪天,她一定抄家伙将那该死的混蛋给宰了。

    风倩满脸怒意,就想要上前去,却被田灵心伸手抓住了。

    “情,别冲动。”

    黑道与官斗,无非就是自寻死路,她不想自己的事连累了她。

    风倩越看那朝她们走来的胖子,就越气得牙痒痒的,可也明白,这秦傻子背后的势力不是她能惹得起的,可是,难道就这样让她眼睁睁的看着好友让她父亲卖给这胖子?她实在做不到!对于田灵心跟风倩的反应,刘丰的反应可却大大的相反,霎时间,刚刚还哈腰又讨好卑微的表情一变,肥胖的脸庞上闪过一抹亮光,顿时忙迎了上去。

    “秦少爷,您怎么来了?二小姐马上就会回去了,怎么又麻烦您来了呢。”刘丰忙上前的呵呵说道,跟刚刚相比,此时这表情完全是狗腿子的摸样。

    这让风倩一见刘丰啊狗腿的摸样,顿时眸中闪过一狠光,这死胖子,以后有他受的,相对于风情的愤怒,田灵心却反而异常淡定。

    淡然的眼眸看着朝她走来的秦宝,脸庞上并无之前的那抹怯意,因为她发现,相对比起她父亲那些人,其实这个傻子更来得让人放心,最少他不会跟她耍什么心机。

    刘丰一走过去,也许两人都是胖子,这两个胖子凑在一起,竟然感觉刚刚还宽敞的道路变得窄小了不少。

    秦宝看了眼挡住他路的刘丰,胖嘟嘟的脸庞闪过一抹不快,顿时伸手拨开了挡住他路的刘丰。

    迈着他那胖嘟短腿‘快’步朝田灵心走去,在一看到田灵心时,眯眯眼霎时一亮;“心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