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很快,辗转之间,半个月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

    冷家豪宅。

    暖日柔和的将这豪宅笼罩在一片金色的柔和之中,简约典雅的大客厅内,网帘迎风而舞,淡淡的茶香盈满了一室。

    而这时!

    一道高大的身影急急忙忙么的从门外走了进来,只见他身后还跟着七个男男女女,那走男人进来的人一走进客厅,就朝那坐在客厅豪华沙发上的那道身影走去,

    “老夫人,人都来齐了。”

    刚刚跟着那男人进来的七个男女,一个个都并排的站在一旁,表情肃立严谨,恭敬无比朝那沙发上的尹玉妃鞠了个躬,齐声叫道;“总裁好!”

    “怎么那么慢?”尹玉妃浅尝的喝了口茶,优雅的放下,这才望着那站在面前的七个男女,微微偏头扫了眼站在身旁的男人,皱了皱眉,徐然开口道。

    这男人,就是尹玉妃的秘书,五十多岁的高壮男子,名叫吉宇,不过,大多数人都叫他吉叔,军区出身,除秘书外,也顺兼职保镖一职。

    因为年轻时冷家有恩于他,所以他跟在尹玉妃身边也快有三十年,尹玉妃信任的人之一,也是冷家后辈尊重的人。

    “老夫人,已经用了最快速度了,他们都是z市各个分店抽出来的顶尖婚礼设计师,其他分店因为距离的问题,没去召集,如果需要,我现在马上去联系。”吉叔冷酷的脸上面无表情,可语气中却带着恭敬。

    尹玉妃闻言,扫了眼眼前的七人,这才挥了挥手,“行了,不用麻烦了!开始吧,在今晚之前给我设计出几个我满意的婚礼计划来,明天等那臭小子回来,也好让他过目一下,然后还要给我那准孙媳挑选挑选,这婚礼一定要最顶尖豪华的,绝对不能委屈了我那孙媳。”

    “是!”

    原来今早接到她那儿子冷郝电话,说她那孙子的特训搞得很不错,军区让他回家休息几天。

    也许冷郝也被尹玉妃跟他那媳妇给念叨怕了,这不,军区才刚以下命令,他第一时间就给他老妈子打了电话。

    一大早接到电话,尹玉妃可是高兴地不得了,也没跟冷郝说上两句就挂了电话,直接给她秘书吉宇打了个电话。

    这不,太阳才升到半空,一大批的高干人员就急急忙忙的赶了来。

    在尹玉妃话语一落,刚刚那七人就恭敬答是后,就连忙的走到客厅另一边的空桌上,一个个拿出各自的图稿,工具……忙碌着。

    ……

    那天,秦傻少的出现,田灵心并没让风倩介入,回到那个家,她那父亲倒出奇的并没做出太过分的事,母亲被安排住回了她们以前住过的阁楼,虽然有医生护士照顾着,可却是变相的囚禁。

    母亲病情反复如此,她想要反抗,却无奈还是向现实低了头。

    而她,还是如平常那般,白天上课晚上兼职,不过,每个周末,都会被接回那个所谓的‘家’,说是一家团圆,却无非就是跟那傻少相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