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是半喜半忧,喜是儿子总算有了亲近女人的念头,忧的是就怕这女孩在那样的家庭长大,人品不好,虽然她们一直很担心轩儿的婚事,但这娶儿媳妇的事,真的要慎重。

    尹玉妃闻言,便翻开了最后一页,却不曾想,几张相片从那文件夹滑落了出来。

    尹玉妃一见,那是立马就瞪大了眼,拿起那相片足足观摩了好片刻。

    那相片里是一个狼狈的身影从一间房间走出来画面,连续着好几张,那是将各个方位都有,特别有一张是那扶着墙壁忍痛的表情,一看到那张,那是想要让人不想歪点都不行。

    这不就正是田灵心误闯入冷轩寒房间隔天从房间里出来的画面?

    没想到这贾一一一个命令下去的调查,倒是将这被冷轩寒特意吩咐压下去的事给挖出来了。

    贾一一见老人的反应,就知道会是这样的,顿时有点忍不住的叹了口气;“据酒店的经理描述,那女孩在轩儿的房间里呆了整整一晚,早晨看到轩儿的床是一片狼藉,想必这该做的都给做了。”

    果然,此话一出,尹玉妃立马回过了神,转头盯着贾一一,那锐利的眼眸乍然闪过一道幽光,有点不敢置信的问道;“你刚刚说了什么?”

    贾一一看了看身旁突然拉开了嗓音的婆婆,有点无奈的才幽然回道;“就是说,轩儿早在一个多月前就把人家女孩给吃了,我就算是不同意,照轩儿的性格,他也会负责任,而且,看轩儿好像很喜欢她,妈,你说我们该怎么做?要不,等找个时间,我去跟那个女孩说说,要不就给点钱她!”

    尹玉妃一听,不禁心中大喜,好小子,这吃得好,就得赶紧的吃抹干净,如果能一招就中,那就更好了。

    其实,她对于田灵心的印象,很不错,至于家庭背景,她倒更相信自己的眼光……

    但毕竟是老狐狸一只,将自己的心思掩饰得很好,眯着眼,望着贾一一,不冷不热的开口;“你说的这是什么话!竟然轩儿都把人家给吃了,那就得负责,我们冷家的男儿,个个都是顶天立地的男儿,怕什么负责,正好,婚礼方案我都准备了好几套,等轩儿回来,就先让他挑选挑选,等哪天挑个好日子,就把事给办了。”

    贾一一闻言,眉头微微蹙了蹙,“妈,这是轩儿的终身幸福的事,会不会太马虎呢!这事是不是还得先观察看看?”

    “还看?你是不是想要让轩儿孤独终老啊,你又不是没看到你那宝贝儿子有多么的挑剔,一大本成千个女子让他挑选,他那是看也不看一眼,现在好不容易出现个他能看得上眼的,你这个当母亲的是不是还想要去存心搞破坏?”

    “妈,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想说……对了,妈,你上次说轩儿有个喜欢的女子吗?我们可以先让轩儿跟她们辆相处一下,相互的了解一下,然后再看看哪个比较适合轩儿,这样不是更好吗?”

    贾一一不曾想到的是,上次尹玉妃提了一下的女子,就是她刚刚递上来资料上的女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