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个屁!那臭小子从头到尾喜欢的就是这个女孩子,你还想让他跟谁相处?如果你真能让他跟别的女子相处,我老太婆也就不去管了,如果你是无理取闹,想把我这个未来孙媳妇给搞砸了,我就跟你急。”

    “妈,我不是这意思,就是想说……”

    “你想说个什么,说来说去还不是不满意,竟然这样,那就别说了,让轩儿自己选择,媳妇是要跟他自己过一辈子的,选择权在他手上,我们瞎操心个什么。”

    这还没知道这事之前?到底是谁比谁更操心啊?

    “妈,我也不是说反对,就是担心,这女孩的家庭背景挺乱的,在那样的家庭里长大,恐怕对一些观点比较偏执,我这不是怕轩儿以后受委屈吗!”

    “就那臭小子还能受什么委屈,我还担心人家小姑娘会受委屈呢,那女孩我看过,人很不错。”

    “妈,你就只见过一次,这样就下决定,会不会太武断了?怎么说,我们还是先观察观察比较好吧!”

    闻言,尹玉妃顿时脸色一沉,霎时,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你这是什么话?是说我老太婆的眼光有问题了是不是?你也不想想,当初到底是谁一眼就看中了你,还选了你做我们冷家的媳妇的,现在你到是来说我眼光有问题,那是不是说当初我的眼光也有问题,才选中了你啊?”

    “妈,我不是……”

    “不是就给我闭嘴,我们冷家的男人敢作敢当,吃了人家就得负责……”

    老夫人的大嗓门再次在冷家豪宅上演,刚刚还不太赞同的贾一一,顿时就竟然默了……

    然而这时,一辆军事的越野车,渐渐的朝着冷家豪宅行驶而来。

    “快!快!少爷回来了,快点去告诉老夫人跟夫人。”从客厅退下后的王管家,早就带着一帮佣人等候在门外,望了望那由近而远的车子,眯起了一脸的笑意,忙拍了拍身旁的一个佣人,喊着,一面朝着前方驶来的车子,不停的招手。

    车子终于稳稳的停了下来,一身凉爽迷彩t恤的冷轩寒很快的下了车,转过头,扫了眼这栋灯火辉煌,高大豪华的别墅,眼底闪过了一抹无奈,这让奶奶等了一夜,等下肯定又会一阵怒火吧?

    望着那豪华的别墅,就这般站了片刻,也没有移动脚步,而刚刚那越野车,小么在佣人的招呼下,驾着车朝着别墅后院缓缓行驶去。

    “少爷,到家了,进去吧,老夫人跟夫人一直等着呢,都还没用早餐。”王管家一身抖擞,急匆匆的迎了上来。

    “我妈也回来了?”冷轩寒微微蹙起了眉头,他母亲这么一大早就回了家里,想来,又是为了他的婚事。

    “是啊少爷,夫人也是刚刚回来的,现在正在客厅跟老夫人一起用早晨,你也赶紧进去吧,老夫人都等了你一个早上了。”

    “嗯!”简单的应了一句,人已经越过王管家,往前跨了去。

    眼看这离奶奶大寿剩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他是不是真的应该要考虑一下结婚的事?可是,脑海里闪过好几张女人的脸,最后也没寻到合适的,只除了那张特意忽略过的清雅稚嫩的小脸。

    扫了眼眼前这豪华的大宅,幽深的黑眸中微微划过了一抹疲倦,这次如果没有让老人家如愿,想必以后的日子真的会不好过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