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幕降临……

    冷家的大别墅的饭厅内。

    一大张又大又长的饭桌上,摆满了色香味俱全的佳肴,诱人的香气扑鼻而来,看了,也不禁让人想要流口水。

    餐桌的主位上,坐着一位肃立威严,气势昂昂的年过七旬的尹玉妃,整洁大方,身穿休闲的服装,精神状态非常的好,那花白的头发上被扎在脑后,发上还特意的戴上了一株朱钗,可从这见她此时的心情不错。

    她右手边下的,则是她的儿子跟儿媳,也就是冷轩寒的爸爸妈妈,右手边就坐在冷轩寒。

    四人坐在如此大的餐桌如此之大上用餐,还是觉得有点空落落的,有点冷清,如果在添上那么一两口,那就热闹多了,而这,也就是尹玉妃最希望的。

    “郝儿,这次回来,应该能住上几天吧?”尹玉妃那肃立的声音突然传了过来,精锐的眼神,扫了扫坐在自己身边的儿子。

    冷郝,某军集团的军区的司令,一身正气凛然,强壮的体魄,麦色肤色,但那张脸却长却是温雅俊逸,就如一个温文尔雅的书生,跟他那强壮的体魄比起来,实乃是不太配,如果穿上衣服盖上那身强壮的体魄,那根本就是一个风度翩翩的公子哥,谁能想象得到,他会是个军区里威风凛凛的司令。

    “妈,明早我就要赶回军区,手里还有好几个重要的事要等着我亲自去看看,等忙完这段时间,我一定回来好好住上几天。”一道稳重厚实的声音响起,只见那坐得笔直的冷郝,顿下了筷子,朝着主位上的尹玉妃回道。

    冷郝今早本还在军区,但中午的时候却接到了自己媳妇打来的电话,似乎有什么事很严重似的,他就急忙忙的从军区赶了回来,这不,刚好赶上了晚饭时间,这可让老夫人很是高兴。

    不过,很显然,老人的高兴并没有维持多久。

    尹玉妃脸色微微沉了沉,不过,倒也没发什么脾气,“你要忙你就去忙,但是,我可警告你,半个月后就是我生日,那天不管怎样,你都给我赶回来,我宝贝孙子的媳妇,你这个当父亲的怎么也要看看。”

    尹玉妃的话语一落,只见刚刚还吃着饭菜的众人一愣,那还默默吃着饭菜的冷轩寒也霎时一顿,黑眸快速的划过了一抹流光。

    “奶奶!我……”

    “对了,王管家,赶紧的,将我准备好的婚礼方案给我拿来,趁现在人齐,大家都选选,给点意见,然后让轩儿拿个主意,等轩儿跟他媳妇领结婚证后,就把婚礼也给一起办了。”

    一说起婚礼方案的时,尹玉妃就高兴,也顾不得还在用餐中,就兴致勃勃的叫王管家去将前天就准备好了的婚礼方案给拿上来。

    “妈,什么媳妇?轩儿要结婚了吗?”在王管家去那婚礼方案的期间,冷郝望着那兴致勃勃的母亲,一时间有点反应不过来的问道。

    这也是,刚刚回来,贾一一都还没来得及跟他说,而且,他对他儿子的事,一向让他自行决定,特别是结婚的事,他的思想比起家里的那些女人,他倒是比较放得开,婚姻的事,顺其自然就好,却不曾想,这才多久,他儿子就要结婚了。

    有那么一瞬间,冷郝都忍不住自问,是不是太少关心儿子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