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哪家的小姐?怎么之前没听你们提过?”

    冷郝转头看了眼身旁沉默的媳妇,最后视线望向对面的冷轩寒身上,锐利的眼眸里有着莫名的威严;“怎么回事?上次回来相亲,不是说都没合适的吗?怎么这次没多久,就要结婚了?”

    冷轩寒望了眼父亲,眸中稍闪过一抹流光,俊美脸庞划过一抹无奈,在这奶奶面前,要他怎么实话说?

    闻言,尹玉妃顿时不高兴的板起脸,接口道;“你还好意思问,你说说你是怎么做人家父亲的?常年在外不管我这老太婆就算了,这儿子都这么大了,也不知道要关心一下。”

    一说起来,尹玉妃就忍不住又再次的抱怨起来;“你也不想想,你跟轩儿般大的时候,轩儿都会满地跑了,你还一直命令他做这个做那个,弄得他一点空闲的时间都没有,这让他怎么去跟女子相处?我可告诉你,等轩儿结婚后,你再敢苛刻轩儿的假日,我就跟你急。”

    “妈,这个怎么能说是我苛刻了他的假日呢,你也知道,部队比不其他……”冷郝脸上微微染上了一抹无奈,这母亲的强横,实在是让他有点无语,可是自己的母亲,也不太好说什么。

    尹玉妃哪管他什么部队不部队,敢挡住她娶孙媳妇抱曾孙,她就不依了。

    所以还没等冷郝说完,就威严的喝声打断;“别跟我说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当初你不愿从商跑去参军了,我也没说什么了,这孙子现如今又让你给弄军队里去,弄得我一个老太婆现在还每天为了公司的事忙忙碌碌的,想说娶了个孙媳后,能让他们早点给我生个金孙,可现在却给我说什么部队不部队的,你是不是存心想气死我啊?”

    “妈,我怎么敢呢!”一见老夫人这突然怒气,冷郝也只能默了。

    不过,坐在冷郝身边的贾一一,却脸色微微有点变了,脸庞染上了一抹忧愁,望了望身旁丈夫后,才朝着一脸怒气的婆婆轻声的说道;“妈,这娶媳妇的事,其实也不用太急,可以让他们……”

    听到这话,尹玉妃顿时横眉一竖,嗓门大了起来;“说什么呢,怎么就不急了,我过完这个生日就七十八了,你以为我还很年轻啊?想再晚年安享几年抱曾孙的日子,你们也想给我搞破坏是不是?”

    “妈,一一不是这意思。”见媳妇被喝训,冷郝倒也有点心痛的帮了下口。

    “不是这意思是什么意思,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一个个巴不得我死了,这样你们就什么都解脱了。”

    其实,老人也就跟小孩差不多,偶尔也会来点性子,特别,这世上还有一个比较处理的,那就是婆媳,这老人见儿子帮着自己的媳妇,心里多多少少也会吃点醋,有点不满的。

    一旁一直默默吃着饭的冷轩寒,见这餐桌上又再次上演着这样的戏码,顿时觉得有点无奈,这样的家庭闹剧,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回上演一回,不过,这才主题换成他而已。

    扒完最后一口饭,冷轩寒扫了眼怒火中的奶奶,放下了碗筷,从餐桌上起身,便离开了餐桌,朝二楼的楼梯口走去。

    这个时候,他还是不要插嘴比较好。

    不过,在上楼梯前,却遇到了正拿着几本厚厚本子的王管家。

    “少爷,你吃饱了吗?那这婚礼方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